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黄奕签协议正式离婚   陆毅豪宅豪车首度曝光   上海"出梅"告别阴雨   宁财神吸毒被抓后获释   沪地铁色狼遭人肉自首   上海中考成绩周四可查   聂鑫追悼会众星送别   当红主播私密童年照   申城继续强降雨伴雷电   沪企业工资指导线涨12%   柏万青曾逼人堕胎   英伦老爷出租车9月入沪   上海老式辫子车将退役   沪居民燃气价格拟上调   沪9号线色狼现身说法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7-01 15:54 [来源]:网络综合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基本装配完成。据最新消息称,全新一代XC90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

国外新车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将基于SPA平台打造,新车车身长度预计将达到5070mm,另外该车还将提供七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通过最新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XC90基本装配完成,新车融入了X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依旧采用大面积的网状格栅设计,其前大灯造型极具科技感。尾部方面,全新XC90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而略有弯曲的纵置LED分体式尾灯造型也彰显个性。

国外新车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在安全性能方面,沃尔沃希望将该车型可以将车祸死亡率降至零,为此采用3种高科技技术。沃尔沃新一代XC90将会配备自适应巡航和转向辅助系统、智能安全带预警、夜间行人检测系统。

国外新车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沃尔沃XC90还装备了一系列新近研发的燃油经济性极佳的Drive-E系列发动机。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还将推出XC90的混合动力版。由于车身重量的减轻,新一代沃尔沃XC90还将首次尝试搭载四缸引擎,车辆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大幅降低,车辆的油耗也更低。按照规划,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有望在年内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并预计将在2015年一季度上市销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