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民岳父韩寒曝地下情   揭当红女主播风流情史   申城本周遭遇持续阴雨   沪最后一批老辫子退役   沪拍牌新规七月起施行   世界杯奇葩嗲妹叫起床   美女主播晒结婚证   气价调整听证会7月举行   不敢直视的女性紧身裤   高晓松发离婚声明   宁财神吸毒被抓老婆惨   沪特大吸毒团伙被抓百态   沪出租车将更新换代   2014上海高考分数线   东航一架客机冲出跑道   
【浏览字号:
BMW与MINI品牌启动服务推广活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7月1日至8月31日,BMW与MINI品牌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同时开展"2014服务推广活动",整整两个月暑期里,用户保养BMW与MINI车型将百分百中奖!

    酷暑夏日,车辆部件易受高温雨水天气的影响,需要接受有针对性的养护。对此,BMW与MINI的售后服务特别结合了夏季车辆养护需求,保证车主安心享受个性驾乘。不但如此,在7月、8月间来店做保养套餐项目更有喜事,每辆BMW和MINI车均可获得免费油液添加,MINI车主还可免费享有车辆检查。同时,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车主们更将手气旺旺,百分百中奖!

    品牌特制的精美奖品各俱千秋,既有不同面值的代金券、燃油添加剂、拉杆箱让车主坐拥实惠,也有设计特立独行的零钱包、行李牌彰显时尚品味。无论车辆的精心保养还是丰富的奖品,都将在酷暑里为BMW与MINI车主送上一份神清气爽的好心情。

    BMW"悦享"保养套餐与MINI保养套餐始终坚持全国统一的建议零售价格(包括零配件价格和工时费),并使用纯正的原厂配件,保证车主的省心与安心。两个品牌更有贴心的预约快修养护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最大便利。

    宝马集团一直以来都将质量作为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各品牌不仅专注于产品的质量,更注重全业务链的整体提升,来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目前BMW品牌在全国已拥有超过420家授权经销商和服务网点,MINI授权经销商也已达到98家。在销量持续提升的同时,BMW与MINI品牌将更加贴近用户,注重服务质量与可持续的网络发展,让客户享有更加满意的售前售后服务。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BMW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66或MINI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99,或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