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国民岳父韩寒曝地下情   揭当红女主播风流情史   申城本周遭遇持续阴雨   沪最后一批老辫子退役   沪拍牌新规七月起施行   世界杯奇葩嗲妹叫起床   美女主播晒结婚证   气价调整听证会7月举行   不敢直视的女性紧身裤   高晓松发离婚声明   宁财神吸毒被抓老婆惨   沪特大吸毒团伙被抓百态   沪出租车将更新换代   2014上海高考分数线   东航一架客机冲出跑道   
【浏览字号:
暑期亲子自驾游流行 一嗨租车荐热门车型

    随着暑假的到来,许多有孩子的家庭也早已安排了暑期亲子游的计划,而对于他们来说,更为方便、灵活的自驾游形式更受欢迎。记者从全国连锁品牌一嗨租车了解到,近期以亲子游为主题的预订用户明显增多,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也特别提醒大家,在出游时应该根据目的地的地形和环境因素及实际出行情况,选择适当的车型,同时更要注意交通安全和安全驾驶等相关问题。以下几款亲子游热租车型,也推荐给大家。

    推荐车型之一:大众朗行

    一嗨租车参考价:周一至周四145/周五至周日195/

    举家出游对车辆的内部空间要求较高舒适度和综合性能也非常重要,大众朗行恰恰在这些方面表现优越。作为一款搭载生活无限可能的越级两厢车,朗行为驾乘人员准备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在兼顾每位驾乘人员使用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同时,尽可能创造更多实用功能。

    虽然朗行表面上没有同门大哥朗逸的三厢造型符合国情,但同样扎实的车体结构与德系血统的操控表现,以及实用的空间铺陈,不仅能满足对操控有所要求的买家,同时也胜任家庭用车的角色。

    推荐车型二:别克GL8

    一嗨租车参考价:周一至周四529/周五至周日599/

    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GL8的第一大优点就是“大”,5米多的车长里只放3排座位,腿部空间大得让任何人毫无怨言,尤其适合长途自驾游;第二个优点是“静”,行驶中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都很低微。

    此外,对于有露营打算的家庭来说,GL8还是一所不错的“大房子”,尤其对于旅途容易困乏的孩子们来说,这款车型能够给孩子带来最舒适的乘车旅游体验。

    推荐车型三:斯柯达野帝

    一嗨租车参考价:周一至周四339/周五至周日399/

    对于郊区游、山区游的用户来说,较为偏僻或崎岖的路段,一辆越野车无疑是更好选择。斯柯达野帝作为越野车的精品,在自驾游的租车中颇受青睐,强劲的动力、硬朗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都成为人们选择的理由。

    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高效节能的变速箱系统、优异卓越的底盘、精准的操控系统以及独具特色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将尽显激情澎湃的越野性能;而豪华座椅、健康舒适的温控系统以及超广角全景天窗等科技、舒适配置则将让乘员充分享受到由Yeti野帝倾心打造的尊贵体验。此外,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驻车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新一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在Yeti野帝上也有广泛应用,为开拓之路保驾护航。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