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倪萍承认整容搏命回央视   积水超20厘米将"喊停"车辆   美女怒斥世界杯影响性生活   沪群租客将暂停办居住证   盘点真空凸点上位的女星   河道边惊现52本假房产证   沪半数白领买房靠父母   申城明后天将迎强降雨   孙俪产后首次亮相   轨交13号线年底开4站   被下药致失身的女星   美女主播晒怀孕日记   邓超称天天被孙俪伺候   上海妈妈当街掀衣喂奶   难有第二张的绝版照片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路虎推-揽胜运动性能版 功率增30KW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6-26 11:35 [来源]:网通社

    在今年4月份,路虎品牌正式宣布将对现有产品进行重新梳理并形成三大家族,其中揽胜家族将承担起打造豪华车系的重任,家族产品还将得到扩大。近日从芬兰汽车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路虎将在今日开幕的古德伍德车展(Goodwood)首次亮相揽胜运动性能版,新车将搭载一款功率为405KW的5.0L V8机械增压引擎,相比揽胜运动版所搭载的同排量引擎而言功率要高出30KW。届时,揽胜家族将拥有4款车型。

    揽胜家族将增至4款 新车有望命名为揽胜运动SVR

    目前揽胜家族共拥有揽胜极光、揽胜、揽胜运动版三款车型,而揽胜运动性能版推出后这一阵容将得到扩大,进一步丰富揽胜家族产品序列。据了解,揽胜运动性能版将被命名为揽胜运动SVR,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新调教的5.0L V8机械增压引擎,动力表现将更加出色。

    新车将搭新5.0L引擎 功率提升30KW

    揽胜运动性能版所搭载的5.0L引擎,在参数上要优于揽胜运动版所搭载的同排量引擎,最大功率高出30KW,最大扭矩则高出55N·m。另外同集团的捷豹品牌还将推出一款超级跑车F-TYPE Project 7车型,该车所搭载的5.0L引擎的动力表现更为惊人,最大功率可达到422KW,相比揽胜运动性能版而言还要高出17KW。

    在今年上半年1-5月份,路虎品牌全球销量为164,786辆,同比增长13.3%。未来随着产品定位更加清晰和加速产品更新速度,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路虎品牌快速提升其全球的销量。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