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轨交18号线有望明年启动   澳门深夜扫黄   6月车牌拍卖因故终止   美女主播曝"酒肉朋友"   央视总监捞20亿牵女主播   成龙偷吻女性照曝光   沪女生跳河救援者溺亡   新娱乐曝裸露激情戏   又拍车牌市民急黄牛火   上大两校区同日火灾始末   申城雨中入梅   嗲妹妹半夜晒美好肉体   招公务员将查个人信用   图片揭鸡的悲惨一生   上大深夜起火整楼被烧   
【浏览字号:
英菲尼迪2014年夏季服务节正式启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最感性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日前宣布,英菲尼迪"盛夏盛情敢爱呈现"2014夏季服务节活动于6月21日至7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活动期间,英菲尼迪用户可享受多项精心服务,包括夏季车辆免费检测、续保赠送全合成机油保养券、消费抽奖、空调清洗以及养护品套餐促销等。

    英菲尼迪夏季服务节活动将在全国的英菲尼迪经销商店同步开启,旨在答谢广大消费者对英菲尼迪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同时帮助英菲尼迪车主消除在炎炎夏日对爱车保养等相关问题的担忧,让英菲尼迪车主尽享无忧驾趣。活动期间,英菲尼迪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夏季养护重点,从驾乘环境、出行安全及爱车检测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推出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内容,提供包括对空调系统、雨刮、轮胎等近50项免费检测项目,呵护爱车完美如初。

    除常规检测外,英菲尼迪还为消费者提供升级保养服务,更有到店即享的夏季清凉礼遇。针对夏季最重要的爱车保养项目--空调检测,英菲尼迪推出了空调清洗8折优惠。同时,购买英菲尼迪动力提升套餐,还将赠送空调清洗1次。此外,到店车主凡自付费满1880元,即可参加幸运抽奖,原厂养护用品,雨刮片、空调皮带等丰厚奖品倾情放送。到店续保的车主,还有机会获得全合成机油保养券1张。英菲尼迪的贴心服务和点滴关怀,将为车主消除夏季行车隐患,确保夏季外出安全随行。

    为消费者提供"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是英菲尼迪一直秉承的发展理念。从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一系列完善的服务项目,到与以周到服务培训而著称的专业机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全球标杆性的服务等,英菲尼迪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极富行业竞争力的服务体验。已持续开展多年的"英菲尼迪夏季服务节"活动,让每一位英菲尼迪车主在炎炎夏日都能感受到英菲尼迪的贴心关爱。

    如欲了解更多"盛夏盛情 敢爱呈现"2014夏季服务节活动信息,请光临英菲尼迪各地经销商店进行垂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