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美女主播晒结婚证   气价调整听证会7月举行   不敢直视的女性紧身裤   高晓松发离婚声明   宁财神吸毒被抓老婆惨   沪特大吸毒团伙被抓百态   沪出租车将更新换代   2014上海高考分数线   东航一架客机冲出跑道   揭86版西游记演员现状   曝徐静蕾为三宝堕胎   倪萍承认整容搏命回央视   积水超20厘米将"喊停"车辆   美女怒斥世界杯影响性生活   沪群租客将暂停办居住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与青春做伴 试驾东风日产启辰R30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6-20 19:3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这是一辆怎样的入门级车?

    自北京车展亮想以来,5万元以内的启辰R30便受到期待,这是主流合资车企首次推出5万元以内的车型。与东风日产之前的小车玛驰march有什么区别,能比长安铃木新奥拓好在哪儿?

    新车造型与图所示,启辰R30的前脸和车尾都套用了启辰的家族式设计,所以外观上与R50/D50有相似之处。

    启辰R30的整车尺寸为3775*1665*1530mm,轴距2450mm。而市面上其他5万元以下入门级车的轴距大多为2350mm左右,启辰R30拥有高出一个级别的先天优势,因此在车身线条上更多的挥洒空间,不需要像其他车型那样腾挪移转,R30圆润自然的腰线连贯而大气,写出了青春的畅意。

    在内饰设计方面,启辰R30主打简约时尚。新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间启辰标志采用颇有质感的金属徽标。仪表盘简洁直观,中控台按钮排列有序,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的设计,并配有银色面板装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碧昆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