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申城本周末迎来中考   女子剪刀刺死熟睡丈夫   无人驾驶列车亮相申城   1号店天猫等被曝违法   央视女主播美艳排行榜   女主持遭丈夫虐待真相   金星方俊撕脸:有他没我   CPI季度涨幅3.5%发补贴   电影节美女主持惨遭攻击   男子熬夜看球中风死亡   女死囚临刑前的十二小时   鳝丝"挺括"当心加草酸盐   黄奕密会富商为煤老板   沪本周工作日阴雨绵绵   沪小学生语文课本瘦身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动感魅力岂止足球!捷豹XF更怦然心动

    激情盛夏,桑巴狂欢。在这个躁动的季节,难以抵挡足球旋风强劲来袭,更难以抗拒运动热情血脉喷张,泪水和尖叫必将填满无数个不眠夜。无论是疯狂的铁杆球迷,还是绿茵场上闪耀的球星,都难掩释放渴望蓄势待发。此时,捷豹2014款XF也按捺不住血液中流淌的运动基因,尽情挥洒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

 
大卫·贝克汉姆与捷豹XF

    "豹"力四射,何须远赴巴西

    熬夜看比赛支持球队,撕破嗓子呐喊助威,这是疯狂球迷的惯例。可是,其中未尽的激情又将如何释放?与其在家中蠢蠢欲动,不如与捷豹2014款XF一起,在球场之外体验另一种惊心动魄的速度与激情。

    踩下油门,前进的能量从2014款XF搭载的2.0升i4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源源不断地释放,7.9秒百公里加速和2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带来的酣畅快感,如同C罗踩着单车戏谑对方后卫后,轻松骗过守门员巧射得分;而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仅需5.9秒的百公里加速,又将提供风驰电掣般的澎湃动力和驾驶激情,一如贝克汉姆在球场上酣快淋漓的奔跑,巧用贝氏弧线劲射得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先进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随时根据不同的驾驶风格进行智能优化,从而实现平稳顺畅的换挡,并以绝佳的加速性能带来极致的驾驶乐趣,宛若梅西超高速带球突破,发力甩开对手破门得分。

    球场上,令人眼花缭乱的攻防转换,足球就如有自我意识般在球员的脚下灵活穿梭;球场外,众多先进科技的汇集同样赋予了2014款XF鲜活而饱满的生命力。按下启动按钮,旋转式换挡按钮慢慢升起至掌心,如同球场上裁判的一声哨响,一段激情动感的旅程就此开始;自适应动态系统的搭载,则使2014款XF之于驾驶者就如同足球之于球员,能够为驾驶者随心所驭。例如,在转向、高速行驶或遇到坑洼地形时,它便可通过每秒500次对车轮运动情况的时时监控与响应,随时随地调整避震性能,在精准操控与运动体验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球场内外,唯动感成就魅力

    绿茵赛场奔跑的运动精英们,身披精心打造的球衣,如同把铁血精神注入战袍,散发着令人窒息的运动美学。当他们走出球场、换下战袍时,充满活力的装扮依然让他们成为潮流的引领者。

    同样,2014款XF,不仅仅在赛道上彰显它的极致动感,静若处子时也依旧传递着醉人的运动美感。2014款XF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其底色由原来深邃的黑色变为更富激情、更加运动的红色,完美融合犀利的立体豹标,使得这头豹子时刻呈现着魅惑人心的跃动姿态。此外,前脸上细长的氙气大灯如同炯炯有神的豹眼,强烈的光芒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与LED日间行车灯相互映衬,动感时尚之余,又平添了几分神秘感。

    世界杯是时尚的秀场,也是音乐的海洋。不论是球场上,抑或是电视屏幕前,一首极具爆发力的《We will rock you》便可瞬间点燃球迷的激情。此时,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系统也成为了球迷们选择2014款XF又一无法抗拒的理由。当节奏欢快的2014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从遍布车厢的17个扬声器中喷薄而出,冲击着人们的耳膜时,足球的快乐足以感染车舱内的每一个人。

    当闹钟只为世界杯而响时,当眼中只有足球的跃动时,语言已无法表达心中的狂喜,呐喊也已无法宣泄内心的澎湃。但你可以跟随捷豹2014款XF的指引,寻找着那份属于绿茵场的肆意与激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