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美女主播晒结婚证   气价调整听证会7月举行   不敢直视的女性紧身裤   高晓松发离婚声明   宁财神吸毒被抓老婆惨   沪特大吸毒团伙被抓百态   沪出租车将更新换代   2014上海高考分数线   东航一架客机冲出跑道   揭86版西游记演员现状   曝徐静蕾为三宝堕胎   倪萍承认整容搏命回央视   积水超20厘米将"喊停"车辆   美女怒斥世界杯影响性生活   沪群租客将暂停办居住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为快乐出发 Cross Lavida朗境试驾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6-14 08:1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型无止境:有型是件很重要的事

    相对于朗逸,Cross Lavida朗境之变在于有型,视觉上的效果必然是重点。“有型”一词源于广东话,流行始见于二三十年前粤语歌走红大陆的年代,有人考证始出于一首粤语歌《真爱无敌爱情大爆发》,其中一句:“从此棚牙,特别洁白,有型有款,似周润发。”后来,这个词就跳出了香港,成为普通话中颇具风范的一个词——不仅是外貌,更重要的是生活态度。

    加装了各种越野套件的朗境,的确有了更多的自信去叫板那些烂路泥坑,猎装高位底盘,正是朗境自由畅行的信心所在。

    猎装高位底盘

    底盘在原有的基础上升高10mm,最小离地间隙达130mm。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适应更多不平路面。外出郊游旅行轻松应对,即使遇到坑洼路面,亦如履平地。

    蜂窝状凌利进气格栅

    朗境延续了朗逸家族的水平横拉式格栅设计,巧妙的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并配以错落有致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运动气息浓厚。

    融入先锋跨界设计,凸显时尚品牌形象,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浓郁的动感跨界魅力,更为这一精品品牌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

    韦巴斯特天窗

    对于天窗,许多汽车爱好者并不陌生;同样是天窗,朗境的天窗采用的是韦巴斯特出口的双层防夹电动天窗。

    双层防夹电动天窗,采用手动旋钮控制,无论上掀还是横开,操作一步到位,并且带有防夹功能。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斯多克道夫的韦巴斯特汽车天窗公司,在汽车天窗领域的市场份额高达65%,已成为优质天窗的代名词。

   炫银野趣车顶行李架

    配有德国原厂行李架,内侧预留有8个固定孔,用以安装横梁来装载行李物品。

    如同SUV一般的视觉效果,动感美观,跨界风格更加明显。坚固耐用,增加载物能力,为郊游创造更多便利。

    LED流光尾灯

    尾灯采用LED光纤照明技术,照明时能产生如线条一般的光束,辨识度更佳。

    照明效果较普通LED灯更为柔和,亮度却更高;不但光束造型美观、不刺眼,而且对后方车辆的警示作用更加明显,有效提升驾驶安全。

    跨界风格保险杠

    前、后保险杆下部由黑白相间的金属质感材料覆盖,层次感强、硬朗动感。

    增加整车力量感,穿行于郊野之间,更可起到防擦作用,自由生活无界限。

    Cross自由之境大包围

    整车下部由黑色大包围环绕一圈,前后保险杆、侧围、轮眉连为一体,车身的整体感强,同时也降低了行车过程中各种石击和磕碰对车体造成的伤害。

    更强的视觉冲击,更好的通过性,对应付各种坏路面毫无问题。

   为Cross Lavida朗境量身打造的16吋锋锐铝合金轮毂,采用大尺度双色设计,经过精车打磨工艺加工,保持金属本色。造型新颖而别致,动感十足,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变色,亮丽如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云 [选稿]: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