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妻不生二孩丈夫诉离婚   阿庆爷叔吃饭不付钱   五号线南延伸线开工   幼升小暑托班叫价上万   沪新建四条地铁线路   今夏66座公园延长开放   黄海波声明:一心改过   高考成绩26日晚8点公布   马伊琍文章疑似已和好   直击上海高考众生相   24部禽兽级的禁片   锦江乐园秋千年内"停摆"   殡仪馆冰柜内现活人   高考语文作文题揭晓   十大走光女主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野“绘”世界杯!设计你的北京40助威战衣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6-11 10:2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14世界杯开幕已然进入倒计时,六十亿人的激情火焰再度点燃!爱你的巴西队?西班牙?还是意大利、阿根廷?爱它,就为它助威!6月11日,BJ40“野‘绘’世界杯”活动将火热开启。让BJ40释放你的爱,为你支持的球队设计“助威战衣”,夺取“艺术帝”头衔,赢取现金豪礼!

自6月11日起至6月26日,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期间,登陆越野e族论坛(http://bbs.fblife.com/viewthread.php?tid=3390389&page=1&extra=#pid48757023),根据官方提供的设计素材,尽兴在白色BJ40车身图上彩绘、涂鸦,只要你的作品够野性,够亮眼,够新颖,你就是我们要找的“艺术帝”!

借助“野绘世界杯”活动的车型素材,你可多角度品鉴BJ40的潮流百变外形。作为一款时尚硬派越野,BJ40充斥着硬汉般的狂野气质。它粗狂硬朗的线条,喷薄着和足球迷一样的激情。源自长城城垛造型的五方孔前格栅设计,昭示着它军事血统。BJ40侧身采用勇士军车的“L”形设计,A柱部位铆钉外漏,粗犷强悍,透漏着男人的阳刚之气。

BJ40采用专业越野车所特有的多变车身设计,能给足球爱好者带来更多的个性化体验。它拥有可拆卸硬顶设计,在必要的时候,甚至连车门和前风挡也可以完全拆除。两名成年男性使用一般修车扳手,15分钟时间就能轻松将后备厢车顶卸下。一场球赛后,卸下车顶,和朋友开车去建国路兜风,站在后车厢,你可以尽情呐喊自己满心的激情!

正如专业足球运动员需要好筋骨一样,专业越野车最崇尚的就是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相比城市型SUV,BJ40非承载式车身抗扭刚度增加了约40%,3mm厚度的底盘大梁最大横截面积达到了138mm X 60mm,可以在长时间、长距离的恶劣路况中行驶保证车身不变形。BJ40采用Jeep牧马人、丰田FJ Cruiser等经典越野车普遍使用的分时四驱系统,既能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和通过性,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可在铺装道路,湿滑雨季和泥泞砂石路面自由驰骋。

活动时间:

à  活动启动时间:2014年6月11日09:00

à  作品征集截止:2014年6月26日18:00

à  获奖名单公布:2014年6月27日10:00

参与方式:

à  选择任一张(亦可多选)北京40车身素材图片,结合自己支持球队/国家的元素,在素材车体白色部分进行创意彩绘/涂鸦/车贴设计

à  在越野e族论坛以回帖方式上传设计作品图片,并用一句话为支持球队加油

奖品设置:

à  一等奖1名:5000元设计基金

à  二等奖1名:3000元设计基金

à  三等奖1名:1000元设计基金

à  设计奖:16强球队的优秀设计作品各一幅,作者获赠北京40车模一台

à  参与奖: 有效投稿或积极参与互动即可获赠北京40世界杯限量定制手机壳1个(上限200个)

桑巴热舞、足球宝贝、激情角力,世界杯所涌动的激情,恰与BJ40等硬派越野所宣告着的执着、激情、和梦想异曲同工。让BJ40时尚硬朗的车身成为你的画板,释放你的冲动,呐喊你的激情!BJ40和世界杯的结合,必将点燃狂热粉丝心中的火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