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妻不生二孩丈夫诉离婚   阿庆爷叔吃饭不付钱   五号线南延伸线开工   幼升小暑托班叫价上万   沪新建四条地铁线路   今夏66座公园延长开放   黄海波声明:一心改过   高考成绩26日晚8点公布   马伊琍文章疑似已和好   直击上海高考众生相   24部禽兽级的禁片   锦江乐园秋千年内"停摆"   殡仪馆冰柜内现活人   高考语文作文题揭晓   十大走光女主播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宝马新X6发布首款M套件 最快今年底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6-10 16:11 [来源]:网络综合

    前几天宝马刚刚发布了2015款新X6,现在又非常速度的发布了新X6的首款M套件。这真是解了车迷的馋瘾。但是海外媒体也透露,装配最新M套件的新款X6最快也要到第四季度才能上市销售。

    从下面这张分解图中能看到,新的M套件为车辆更换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视觉效果更好的车身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侧包围等。另外细节部分,还可以看到M套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拱,而普通版新车此处是黑色。

    内饰部分,M套件主要体现在换了新的复古三辐式方向盘,这也是新一代M车型的标准配置。另外内饰中还会采用有更多升级材质和M标识。

宝马2015款X6

    因为毕竟不是正版X6M,所以这些可以选择M套件的新X6动力上用的还是3.0T、4.4T汽油涡轮增压和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上,对大多数人而言这足够了。况且喜欢M套件的客户未必会如此在乎动力。不过个人觉得,普通版新X6造型就已经非常不错,刚发布的这组M套件并没有太特别的吸引力。所以对国内消费者而言,盼望普通版新X6早日上市才是正经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