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沪公交安检新增神器   沪4号线遇"灵异列车"   申城立秋高温日暂别   传二手沪牌再涨千元   沪非婚同居现象严重   惊爆街头妹子穿"肚兜"   宣克炅转型主持脱口秀   曝女死囚五枪毙黑镜头   小夫妻沪C变沪J被罚   申城高温天气或有缓解   来沪人员突破1100万人   公交色狼下体蹭女乘客   上海福喜6高管被刑拘   七夕陆毅鲍蕾亲昵私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逆天配置盖同级 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本月内即将到店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6-09 15:5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Jeep旗下一代全路况智能王——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本月内即将到店,匹配2.4L虎鲨发动机和3.2L Pentastar发动机两种不同动力组合,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Jeep全球销量在五月份再创历史新高,月销量连续三个月刷新历史纪录,五月全球销量首次超过十万辆。奠定成功基础的当属最新推出的Jeep自由光,其“逆天”的智能科技运用和同级无出其右的全路况能力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亲睐。

    全球十佳榜首逆天配置成就智能王

    作为Jeep品牌首款采用9速变速箱以及搭载3.2L Pentastar高效能发动机的车型,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集中了诸多前沿的智能科技和设计理念。包含8.4英寸中控集成液晶屏+7英寸仪表液晶屏的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时导航、通讯、温度、娱乐以及行车监控等实用功能。在驾驶时可以通过键控、触控和声控,体验不同以往的人机交互,感受智能安全的自由破界生活。与此同时,不久前海外媒体的十大最佳汽车信息娱乐导航系统评选中,Jeep自由光的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一,可谓首战告捷。

    第一款能走Rubicon小道的真正全路况城市SUV

    用一款城市SUV挑战全球四驱车迷心目中的“麦加圣地”——Rubicon小道?这件事目前只有Jeep自由光高性能做到!

    单纯在外观上,就可以看出Jeep自由光和普通城市SUV的区别:前脸的一对红色“獠牙”拖车钩、翼子板上方镶嵌的Trail Rated标记,成为自由光通过严格四驱标准测试所获得的勋章。而其接近角达到28°,离去角达到32°,纵向通过角达到了22°,尤其是Active Drive Lock智能四驱系统和后轴差速锁的采用,这些都奠定了同级最强通过能力的基础。尤其是强大的后桥差速器锁止功能可媲美那些以越野为生的硬派车型,在极限越野的情况下,配合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可将扭矩放大2.92倍,最高输出扭矩可达920N•m,领自由光高性能具有最“逆天”的全路况能力。

    同时在公路能力方面,Jeep首创的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可以实现在两驱与四驱间无缝切换,在任何道路条件下都能保证稳定的车身姿态。在良好的公路行驶过程中,分动箱完全断开后轴,实现前轴全动力输出,提升燃油经济性。

    自由光高性能版两款车型均搭载全球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登场的3.2L Pentastar V6发动机是连续三年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3.6升Pentastar V6 发动机的首款升级产品,自由光是使用这款发动机的首款车型。该发动机继承了其大排量产品前辈广受行业赞誉的效率、动力以及平顺性表现,最大功率高达200kw,最大扭矩315 N•m,使得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

    最接近“无人驾驶”的智能配置

    强悍的全路况实力配合多项首次应用与中级城市SUV的智能配置,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让“开车”这件事真正变成“不问脚下,只看风景”的享受。

    作为同级唯一配备的增强型ACC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的城市SUV,这套系统和近来风头很劲的无人驾驶原理类似,都是利用雷达监测道路状况后由行车电脑执行行驶人物。在实际城市路况中它能帮助保持与前车距离,且可在没有驾驶者干预的情况下令车辆完全停止;LaneSense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利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提供的扭矩输入提醒并协助驾驶者纠正动作,提升主动安全系数;ParkSense自动双方位泊车辅助系统,利用超声波传感器,引导驾驶者在“双脱手”的情况下,完成平行车位和垂直车位的自动泊车。再加上3D实时路况导航,无线电充电板,丰富的科技应用与智能配置,自由光打破了传统欧系品牌在科技领域的垄断僵局,当仁不让成为欧系中级SUV的最强挑战者。

    无论是70年前,还是70年后,空旷的诺曼底沙滩上,Jeep撂了一句话:“No Man No Die,不比不会输”。Jeep的血性永远不变,唯一的问题是:你是否敢于试一把?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