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黄海波声明:一心改过   高考成绩26日晚8点公布   马伊琍文章疑似已和好   直击上海高考众生相   24部禽兽级的禁片   锦江乐园秋千年内"停摆"   殡仪馆冰柜内现活人   高考语文作文题揭晓   十大走光女主播   戴娇倩写真展D姐诱惑   上海市民遭老外无端暴打   原来这些明星竟都是二婚   松江二中惊现豪车求婚   殡仪馆内部惊悚实拍   黄奕现在居然胖成这样了   
【浏览字号:
AC沙龙招募:汽车用品影音改装助力终端升级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6-09 11:3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14年,汽车后市场正迫近互联网与电商带来的质变边缘,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携IT信息技术等新势力带来新玩法,连锁、电商O2O、4S店开始在天猫上做旗舰店、京东推动授权服务店,保险、改装等政策的变化方向及其对终端店的影响又会怎样……

    面临诸多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汽车服务终端店如何应对?定于6月30日召开的AC汽车后市场俱乐部(微信:ACqiche)每月一次的沙龙活动,将主题聚焦为“汽车用品影音改装如何助力终端店升级”,由威固董事长潘丽华女士、上海车之宝总经理孙力先生、全国工商联汽摩配改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韦嘉诚先生做主题分享。

    威固从之前的难有起色,到后来一跃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品牌,其中有很多品牌运作与渠道管理方面的独到之处,届时潘丽华将与大家分享威固的领先之道。而汽车影音改装方面的老法师孙力,将从改装终端店的角度,分享影音改装行业的现状与未来。韦嘉诚将从行业层面,为各位做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分析与政策趋势解读。

    此次俱乐部活动还将邀请福建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用品分会秘书长林一夫、东大轮胎联盟创办人&中国轮胎联盟发起人陈彬、上海大众联合汽车改装有限公司渠道负责人陈灏等业内实战派一起参与深度头脑风暴讨论。

    AC俱乐部沙龙活动秉承“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理念,提倡“开放、有料、有趣”的俱乐部氛围,如果您自己有料想分享,或者有合适的嘉宾推荐,请不要犹豫,随时与我们沟通。

    报名方式:

    1、终端店请关注 acqiche,回复“630+姓名+公司名+职务+联系方式”,以备登记;

    2、其他参与人员,请关注 acqiche,回复“我要报名”,然后点击随后的链接进入报名通道;

    AC汽车(微信号ACqiche)聚焦变革时代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以“线上新媒体+线下沙龙”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为后市场的从业者与创新者提供干货分享,服务后市场专业人士之间的深度社交,扩展所有关注汽车后市场人士的圈子,对接上下游之间的需求,让更多人链接起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