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戴娇倩写真展D姐诱惑   上海市民遭老外无端暴打   原来这些明星竟都是二婚   松江二中惊现豪车求婚   殡仪馆内部惊悚实拍   黄奕现在居然胖成这样了   上海2000交警护航高考   90后男子地铁殴打民警   3、4号线新车七月抵沪   虹口一家三人烧炭自杀   上海漫展美腿丝袜诱惑   司雯嘉遭钱懿“揩油”   董卿发近照破待产传闻   5000张中国绿卡逾千落沪   揭众星不堪回首遇袭瞬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昌河汽车启动“夏日清凉•一路关怀”售后服务活动

    随着季节变化,天气炎热和雷雨多发的夏季特征也越来越明显,汽车夏季保养也成为车主们的关注热点。据悉,为了让用户安心、放心地与爱车共度炎炎夏日,昌河汽车启动主题为“夏日清凉·一路关怀”的客户关怀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61日—2014630日。

    夏季高温环境对车辆工作状态影响直接,尤其是发动机、空调系统,因此夏季车辆维护保养非常关键,昌河汽车公司根据夏季特点开展夏季免费车检,活动期间凡是进站维修保养的客户车辆均享受夏季发动机、空调、轮胎、蓄电池免费检测;活动期间,客户车辆进站更换空调冷媒的,均可享受冷媒5折特惠的清凉特惠礼,数量有限,先换先享。除此之外,感恩贴心礼、用户座谈会的活动项目,不仅为昌河用户提供了一个爱车知识大讲堂,也增进了用户和企业之间的感情。

    面对日益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如何提高消费者的客户满意度,是昌河汽车最为关注的。本次活动继续遵循昌河汽车一路关怀的服务品牌,真正将贴心服务落到实处,通过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的夏日清凉行动,让车主朋友们切实感受到昌河汽车的服务关怀。

    伴随着夏季的来临,这种季节性的客户关怀活动,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贴心”的售后服务,更将昌河汽车“一路关怀”服务品牌诠释的淋漓尽致。为了让爱车轻松度过烈日考验,制定维修养护计划的车主们快快行动起来吧,一马当先享受昌河汽车带来的夏日清凉关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