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戴娇倩写真展D姐诱惑   上海市民遭老外无端暴打   原来这些明星竟都是二婚   松江二中惊现豪车求婚   殡仪馆内部惊悚实拍   黄奕现在居然胖成这样了   上海2000交警护航高考   90后男子地铁殴打民警   3、4号线新车七月抵沪   虹口一家三人烧炭自杀   上海漫展美腿丝袜诱惑   司雯嘉遭钱懿“揩油”   董卿发近照破待产传闻   5000张中国绿卡逾千落沪   揭众星不堪回首遇袭瞬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畅游夏日 安享清凉 北京汽车启动夏季服务月活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6-05 10:3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夏季骄阳似火,却挡不住我们在路上的脚步。择一个天蓝风清的日子,带上放暑假的孩子,约上三五个密友,逃离喧嚣和繁琐的日常生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是再好不过!当然,出游前您务必做足保养功课,以防爱车突发状况半路“掉链子”。

    为保车主出行无忧,北京汽车将于6月1日-30日开展“夏季五重大礼送清凉”活动,为车主提供免费检测、工时费优惠、精品配件优惠等服务。

    礼遇一: 40项免费检测

    入夏之后,三四十度的高温炙烤着大地,路面上的车辆基本处于“高烧”状态。为提升夏季行车的安全性和乘客的舒适性,北京汽车为广大车主提供胎压、机油、空调、雨刷等多达40项免费检测,360度爱车体检,让您开得放心、坐得舒心。

    以胎压为例,随着夏季气温升高,橡胶材质的轮胎容易软化,轮胎摩擦系数增大,此时如果胎压过高,行驶过程中就容易产生爆胎。因而,将胎压调整到适合夏季的标准,可以大大降低半路抛锚的风险。

    礼遇二:风沙套餐+雨季套餐享工时费8折

    春季多风沙,夏季多雨水。由春入夏,广大车友不要忘记给车辆“治沙防洪”。六月,北京汽车推出了“风沙套餐”和“雨季套餐”,并提供工时费8折优惠。

    “风沙套餐”包含更换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北方地区,春季风沙使得尘土、飞虫、柳絮等杂物纷纷进入车辆“双滤”,影响发动机和空调的正常运行。入夏更换“双滤”,可让爱车迅速进入过夏状态。

    “雨季套餐”则包括更换雨刷和空调滤清器。雨季的潮湿气候可能引发空调滤清器的霉变,在空调工作时散布异味。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及时更换霉变的空调滤清器。另外,随着雨季来临,您可根据使用情况及时更换新雨刷,保持雨天出行的良好视线。

    礼遇三:精品配件7折优惠

    炎炎夏日,美女都新装出街,您是否也有给爱车打扮一番的想法?为满足您的愿望,北京汽车现推出精品配件7折优惠活动,新车礼品盒(划痕+杀菌)、太阳膜、E系列专用型座套、E系列环保成型地胶等均可享受优惠。

    礼遇四:绅宝上市一周年感恩回馈

    今年5月11日,北汽绅宝D70正式上市已达一周年。为感恩万名老绅宝车主,北京汽车将为进店绅宝D70客户免费加装发动机装饰盖罩的服务。

    礼遇五:抽奖赢取惊喜礼品

    夏季服务月活动期间,您只要提前1-3天预约,或当日消费满200元,即可参加抽奖,赢取惊喜奖品。

    酷夏即将来临,广大北京汽车车主不妨抽空到店给爱车进行全身体检和保养,让爱车进入最佳状态。只有这样,您的旅行才可以想走就走,一路顺心。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北京汽车当地经销商或致电400-810-810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