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人体模特登上沪荧屏   沪男孩上学被杀始末   李心洁周慧敏LG都偷腥   揭女主播们心酸上位   9号线马当路站发混乱   申城气温攀升周末雨   扒一扒明星儿时照片   刚入夏水果售价涨三成   六旬老翁竟火烧养老院   沪医院端午门诊停三天   女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14号线2020年或可通车   沪下月回收燃气助动车   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思铂睿概念车内饰首次曝光 尖端科技彰显Stay ahead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9 14:4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5月中旬,东风Honda在上海外滩发布Stay ahead品牌行动,旨在为80后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品牌体验。5月29日,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东风Honda紧锣密鼓挥师南下,携思铂睿概念车重磅登陆深圳车展,并首次对外曝光概念车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内饰,成为全场最引人瞩目的焦点。车展现场,该车型研发负责人堀川克己对内饰进行深度解密,完美诠释Stay ahead引领技术先端的科技感受。

    堀川克己表示,全新思铂睿是Honda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中高级运动轿车,其独特的产品开发理念源于对80后年轻消费群体时尚运动化、个性多元化需求的深刻洞察,代表着对未来运动生活的全新理解,概念车运用了Honda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多项尖端技术,打造出超越级别的顶尖品质,必将引领新的时尚运动风潮。

    据悉,车型研发团队在内饰的设计采用高科技元素,极力打造出媲美科幻大片的未来驾驶感。在设计之初,针对车内的氛围、视觉、触觉和驾乘感受进行了全方位的科技考量,将人体工程学、人机互动概念、多媒体智能操作完美融合到内饰真正的功能性设计里。以驾驶座舱为例,360度环抱一体式专属座舱以驾驶者为中心,伸手便轻松便捷的控制车内各项设施。多屏互动的科幻设计宛如未来太空科技舱一般,人车对话、无限交互一触即发。

    在内饰配色上,车型研发团队也做了科学的统计调研,最终选定最富有科技色彩的深浅两套配色方案。以金属黑为基调的深色系内饰凸显运动科技感,以象牙白为主的浅色系则更多强调驾乘的未来舒适性。两款内饰座椅均采用高科技高分子材质面料,让触觉更加饱满高档。在座椅的设计上也融入了更多自动化科技元素,前排座椅可以通过科技按钮实现前后移动和椅背多角度调整,后排CUSH座椅座面更可设置加热功能,解决冬季座椅的冰冷感。

     最值得关注的是,思铂睿概念车首次搭载了平视显示系统(HUD)、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DA+)等多项极具未来感、科技范的智能配置,将Honda全球领先的尖端技术FUNTEC科技运用到极致。平视显示系统是Honda在中国市场的首次运用,综合、系统的显示了音响\蓝牙、导航、行车速度\转速、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信息,通过方向盘的指令器在驾驶席前档玻璃上进行投影,彰显十足的科技感。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可连接智能手机,通过屏幕操作手机应用程序,并且可以连接WIFI热点,实现车内上网功能。并且,该系统自带导航程序,即使在无手机情况下,仍然可以实现导航功能。

    东风Honda相关负责人表示,思铂睿概念车自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后,其超级炫酷的外观设计吸引无数目光,2.4L直喷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跨级动力总成更是引发大众好奇。此次在深圳车展上的第二次公开亮相,思铂睿概念车更是揭开了内饰的神秘面纱,进一步与消费者拉近距离。下半年,思铂睿概念车还将陆续登陆成都、武汉、广州等各地车展,发布更多配置的技术参数,车型研发团队也将随行为各地的消费群体深入讲解车型,解密更多的产品核心技术。

    据了解,全新思铂睿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上市。作为Stay ahead发布后的首款全球重磅中高级车,全新思铂睿堪称是史上最强科技的未来之车,将以动力充沛性、技术领先性、环保性能上优于同类车型的产品力,努力实现东风Honda在中高级车领域的领先,并与80后时尚潮流的消费群体深度对话,为其不断创造新价值,共同开启先端的汽车生活方式。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