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人体模特登上沪荧屏   沪男孩上学被杀始末   李心洁周慧敏LG都偷腥   揭女主播们心酸上位   9号线马当路站发混乱   申城气温攀升周末雨   扒一扒明星儿时照片   刚入夏水果售价涨三成   六旬老翁竟火烧养老院   沪医院端午门诊停三天   女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14号线2020年或可通车   沪下月回收燃气助动车   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试驾体验纯电动宝马i3!今天就是未来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9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如果说汽车的发明是一项伟大成就,那么,实现汽车的清洁无污染也称得上伟大成就之后的再次创新。或者说,这是无可争议的未来,因此,全新定义的汽车就需要有更高效、清洁的动力匹配;能够让人性化和安全性如影随形;可以为构建全新交通出行和销售模式提供解决方案。对于宝马品牌来说,正是全新i系所肩负的任务,让人愉快的是,宝马 i3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全新设计思路,值得我们重新认识的一辆车

  关注宝马品牌的朋友也许对这辆纯电动新车不会陌生,概念化的外观设计、完善的环保理念以及构架的全新交通模式让人充满期待,但这里还是想强调两个问题:首先,宝马i和传统的3系、5的概念还是不同的,它是基于宝马推出的电动车子品牌,其中i3车型的概念阶段也曾被称为MegaCity;另外,i3是一辆纯粹的电动汽车,与其他使用电力驱动系统替代原有内燃机系统的“改装”电动车也有本质上的不同,就像观感相似的两道菜,一道是用半成品翻炒出锅,而另一道则是用基础食材深度加工而来。

  古灵精怪的相貌,就像把概念车开出了展馆

  作为豪华品牌的纯电动车,宝马i3外观好看吗?这里我们不予以评论,但至少它做到了足够特别,概念化的样貌直接移植到了量产车型上。在外观设计方面,宝马为其定义了一套“Next premium”理念,大意是说:将可持续理念和高端汽车生活组合起来的新豪华主义。

  蓝色的宝马logo衬底,封闭的双肾形进气格栅,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纵贯车顶的黑色装饰以及靓丽的车身颜色,让宝马i3在外观上做到了与众不同,更深层次的,其车身架构为轻质复合碳纤维材质,得益于此,i3的整备质量仅为1195kg,一切为了节能,这是电动车制造商应该考虑的。

  车尾的eDrive同样是个注册品牌,它是宝马 i品牌旗下所有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驱动科技品牌,包括一个驱动电机总成、锂离子电池组以及智能能量管理系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