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人体模特登上沪荧屏   沪男孩上学被杀始末   李心洁周慧敏LG都偷腥   揭女主播们心酸上位   9号线马当路站发混乱   申城气温攀升周末雨   扒一扒明星儿时照片   刚入夏水果售价涨三成   六旬老翁竟火烧养老院   沪医院端午门诊停三天   女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14号线2020年或可通车   沪下月回收燃气助动车   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内饰解读 走向奢华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9 10:15 [来源]:凤凰汽车

  光有一副美好的设计还不够,沃尔沃在实用性上也有着很高的追求,所以在这套全新内饰中,也会相应引入一些更为先进的造车理念。

  新型座椅减小了占地面积,这也意味着可以为车内提供更多的空间,对于XC90这样的7座车来说,内部空间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这是好事。而为了不损失舒适性,工程师在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上做了很大的研究,模拟了人体的背部形状,提供较好的支撑性,同时优化填充物的软硬程度,相信坐上全新XC90的座椅后,能够体会到远不止这些。

  液晶仪表在V40里都已经装备上了,所以在全新XC90上,功能会更加完备。全新的界面比较沉稳,蓝黑色加白色数字/指针的效果十分出众。不过仪表盘中央空着很大一块区域,应该是沃尔沃方面还没想好用什么样的界面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过几个月后应该可以得到答案。

  和前排一样,第二排也能有两个温区,这样就构成了4温区的空调系统,而高配车型还能单独为第三排提供空调系统,如此一来就能有5个温区了。

  多媒体系统上,集成了苹果CarPlay功能的车载互联系统Sensus也会首次量产使用,这将为消费者带来崭新的视觉和功能上的体验,具体您可以移步到凤凰汽车之间推出过的关于苹果CarPlay系统的介绍。

  在中控台顶部,我还发现了Bowers &Wilkins(宝华韦健)品牌的标识,这意味着沃尔沃开始引入B&W品牌音响了,虽说音质需要听过之后才能有结论,但高档音响品牌的引入,确实还挺令人期待的。

  除了上面的改变和创新之外,沃尔沃表示全新XC90还会引入自动驾驶技术、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等,这些都会在以后几个月内被公布出来。如果这些功能和配置都悉数装备的话,XC90也将为高档SUV带来一股强劲的技术风潮。

很值得期待的XC90

  这套即将出现在全新XC90上的内饰充分体现出沃尔沃变革的信念,而且这种高贵的自信与当下消费者所推崇的豪华感比较贴合,也为高端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如果看腻了德系高档SUV,则很容易被全新XC90所吸引。对XC90来说,下一个需要攻克的就是外形设计的认同感了,从内饰的表现来看,我们还是相当乐观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