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人体模特登上沪荧屏   沪男孩上学被杀始末   李心洁周慧敏LG都偷腥   揭女主播们心酸上位   9号线马当路站发混乱   申城气温攀升周末雨   扒一扒明星儿时照片   刚入夏水果售价涨三成   六旬老翁竟火烧养老院   沪医院端午门诊停三天   女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14号线2020年或可通车   沪下月回收燃气助动车   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实拍 品战斗绿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9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Gallardo的内饰设计不够完美的地方就是带有明显的奥迪风格,被认为还不够兰博基尼的,但当你坐进Huracan时,它的内饰设计绝对能激发你的肾上腺素。棱角分明的线条与外形设计相得益彰,Nappa皮革与Alcantara面料彰显豪华,加上前卫的细节设计,让你犹如置身于战斗机舱中。

  方向盘底部是驾驶模式切换,该系统才是玩车人的“最爱”,分为STRADA(普通模式)、SPORT(运动模式)和CORSA(赛道模式)。这三种模式无论切换到哪一种,都可以对发动机、变速箱、排气声音、四轮驱动和电子稳定系统做出一系列的调整。以便最大话满足你对它的最好驾驭。另外,可选装MagneRide电磁阻尼减震系统和动态转向系统,从而提升最佳操控性能。

  兰博基尼Huracan的仪表盘拥有三种主题模式界面。在速度驾驶模式下,仪表中央为硕大的转速表,两侧为燃油油位和水温指示,而速度信息则以数字形式显示;在混合模式下,转数表缩小并移到左侧,信息娱乐功能的窗口(如导航地图)则移至屏幕的右侧,两者各自约站50%的屏幕面积;在导航模式下,屏幕右侧的大部分面积用于显示地图信息,左侧一小部分面积用于显示车辆信息。无论什么风格,兰博基尼Huracan与奥迪仪表风格“无关”。

  让人意外的是,5.2L排量的Huracan居然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超级跑车也注重燃油经济性了,在该系统帮助下,综合油耗进一步降低至12.5L/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290克/公里,完全符合欧VI排放标准。

  兰博基尼Huracan不再使用Gallardo上的那套顿挫感极强的6速E-gear序列式变速箱,而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Huracan VS Gallardo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Huracan  LP560-4 
发动机排量(ml) 5204 5204
最大扭矩(N·m/rpm) 560/6500 540/6500
最大功率(kw/rpm) 449/8250 412/8000
0-100km/s 3.2 3.7
变速器形式 双离合 机械式自动(AMT)
挡位数 7 6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搭载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Huracan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5km/h。从数据上来看,相对Gallardo在动力上有明显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Gallardo的继任者,兰博基尼Huracan在很多方面有所改进。Huracan在外形更具未来,借鉴了Gallardo、Aventador以及Murcielago的外形设计中的亮点。内饰上,基本上摆脱了奥迪风格,变得更加激进,更前卫。至于性能上,动力提升更加彻底,轻量化的底盘设计以及更加优美的空气动力学等让它全面进化。Huracan的定位为入门级超跑,同级别的还有法拉利458,技术创新才是吸引跟多消费者的关键,至于Huracan深度体验究竟表现如何,还是让本站编辑无限期期待这不可能实现的试驾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