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人体模特登上沪荧屏   沪男孩上学被杀始末   李心洁周慧敏LG都偷腥   揭女主播们心酸上位   9号线马当路站发混乱   申城气温攀升周末雨   扒一扒明星儿时照片   刚入夏水果售价涨三成   六旬老翁竟火烧养老院   沪医院端午门诊停三天   女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14号线2020年或可通车   沪下月回收燃气助动车   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实拍 品战斗绿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9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大胆的猜测,兰博基尼早在十一年前为Gallardo(俗称小牛)的继承者做好了铺垫,对于超级跑车等待十一年的换代并不敢到意外,因为每个经典的延续会有它最具划时代的一面,如今11年过去了小牛的继承者——HuracanLP610-4(下文简称Huracan)正式来袭,以全面进化的姿态诞生。接下来随着本站编辑来浅度了解这款十年磨一剑的Huracan吧!

  关于Huracan名字,为什么叫Huracan?

  作为Gallardo的继承者,兰博基尼Huracan的车身尺寸小幅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459*1924*1165mm,轴距为2620mm,长和宽各增加了114mm、24mm,高度保持不变,轴距增加了60mm。其造型也比前任车型来的更加犀利,配上苹果绿的车身颜色,使的Huracan极具未来感。

  在Huracan身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Gallardo和Aventador身上的经典设计元素,其前舱盖上的两条凹陷设计就是在向其前辈致敬,Huracan看起来更像是Gallardo和Aventador融合的产物。

  从侧面看,兰博基尼Huracan明显与Aventador更相似,线条轮廓和设计风格更流畅,细节元素也如出一辙,尾部微翘起的鸭尾为Huracan增添了一丝灵动。

  兰博基尼全新Huracan LP 610-4配备20英寸轮毂与碳陶瓷刹车片。具有可变传动比的“兰博基尼动态转向系统”和磁流变悬挂控制系统可根据驾驶者需求进行个性化配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