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六旬老翁竟火烧养老院   沪医院端午门诊停三天   女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14号线2020年或可通车   沪下月回收燃气助动车   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朱军曝央视评职称内幕   加快推进带薪年休假制度   朱桢称薛之谦"下面"厉害   街头紧身衣女身材撩人   网曝董卿海量素颜照   滑稽戏女泰斗绿杨去世   孙俪曝光新生女儿照片   申城入夏本周气温破30   
【浏览字号:
足不出沪,“沃”们邀您一起过六一节

    2014年,6月。端午节偶遇儿童节,是不是由于忙碌的工作,亏欠了您的孩子太多呢?三天小长假该带孩子去哪玩?

    “沃”们邀您一起来,足不出沪,孩子们也能有个小小的娱乐天地,欢快度六一!530日—65日,上海世贸沃尔沃将于月星环球港举办“缤纷夏日,沃享六一”主题车展。月星环球港是上海中心城区最大的购物中心,地处静安、长宁、普陀三区接合处,是欧式风格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特有的“欧式穹顶”显得宏伟宽阔,是上海又一新地标。活动期间购任意车型,即可尊享世贸沃尔沃六月缤纷节日礼,现场专设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安全座椅展示,让您全面了解儿童正确乘车安全的小知识。

    活动期间到场的小朋友都能获得世贸沃尔沃准备的儿童节欢乐礼一份。您可以带着宝贝一起共进午餐,给孩子买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同期更有不老传说Hello Kitty40周年《Forever Love跨越时空的爱》全国巡展亮相环球港,错过5.1档的家长们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带孩子们一起去看这只宇宙第一萌猫。逛街、购物、游玩一站式亲子活动日,美丽的建筑动听的音乐即便不消费,也能在这座精致的艺术建筑内消磨一整天,真是足不出沪带孩子过六一的好去处。

    活动现场豪礼不断,诚邀您亲临品鉴

    活动时间:2014530-65

    活动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 一楼品牌馆

    沃尔沃倡导高品质北欧幸福生活,致力于为儿童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乘车环境,以创意技术的“清洁驾驶舱”和儿童安全座椅,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最贴心的保护,守护家庭梦想,呵护未来与希望!

    更多详情请洽上海世贸沃尔沃贵宾专线:浦西展厅021-52122333、浦东展厅021-68506333

    关于上海世贸沃尔沃

    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以经营豪华进口汽车品牌为主要业务,是上海地区主要的豪华进口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公司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客户满意、员工价值提升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利益互惠,为亿万消费者能够享受用车乐趣而坚持不懈地努力。国际化先进的经营管理机制、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团队以及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公司实现使命铸就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世贸沃尔沃五大网点遍及上海(沃尔沃浦西北京西路展厅、沃尔沃浦东云山路展厅、沃尔沃同普路维修站、沃尔沃东高路维修站、安亭4S旗舰中心)。联合打造服务网络的全面覆盖,始终如一地保持最专业、最具实力、最优价格的竞争优势。

    上海世贸沃尔沃多年蝉联沃尔沃全球售后员工技能大赛(VISTA)冠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精湛的售后技艺,完备的维修器材,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团队管理,世贸汽车将更为专注客户满意度,勇攀专业金牌服务的巅峰。

    沃尔沃推荐经销商:

    沃尔沃华东地区最大经销商——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VOLVO浦西展厅

    地址:上海市北京西路1465号国立大厦首层(近常德路口)

    电话:021-52122333

    VOLVO浦东展厅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3141号(近云山路口)

    电话:021-68506333/68504336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