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朱军曝央视评职称内幕   加快推进带薪年休假制度   朱桢称薛之谦"下面"厉害   街头紧身衣女身材撩人   网曝董卿海量素颜照   滑稽戏女泰斗绿杨去世   孙俪曝光新生女儿照片   申城入夏本周气温破30   沪推最严学生体测标准   照片讲述上海解放65年   宝山发生化学气体滴漏   5月车牌拍卖均价74503元   汽柴油价格今起微调   小龙虾堂吃价惊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热浪卷五月 睿翼金融优惠购车恰逢时机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这举世瞩目的运动盛事,让世界、让中国又掀起了一股运动风潮。在汽车领域,马自达睿翼、丰田锐志、福特蒙迪欧、别克君威为代表的一系列中高级运动轿车越发走俏,一如逐渐走高的气温一样席卷全国。随着一汽马自达正式下调睿翼官方指导价,这款运动汽车的宠儿释放出更加迷人魅力。

    睿翼下调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6.48万至18.48万,最高直降2.2万元。当前,还有金融优惠政策支持,喜欢睿翼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

    睿翼官方价格调整对照表

车型

原指导价(万元)

调整幅度(万元)

现指导价(万元)

2.0L 睿翼精英版

17.98

1.5

16.48

2.0L 睿翼豪华版

19.48

2.2

17.28

2.0L 睿翼轿跑精英版

19.18

1.5

17.68

2.0L 睿翼轿跑豪华版

20.38

1.9

18.48

    金融优惠促销分解资金压力

    据悉,一汽马自达为钟爱睿翼的准车主们提供了最佳的金融优惠方案,现车疯狂促销中。即日起630 ,购买全系睿翼均可享受。

    在此期间,你可以通过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金融方案购车,享受两零免息贷款的优惠,首付50%1年半期手续费、利息双免;或享受超低首付双“零”贷款,首付30%1年期同样0利息,0手续费。邮政储蓄银行在此基础上上,还提供了三零尾款型贷款,首付55%1年期0月供、0利息、0手续费,期末一次性还清尾款。除此之外,也可选择一汽汽车金融方案:首付50%1年期,贷款金额期末一次性还清,每月只需还较低利息;也可选择首付60%,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1年期0利息。多种金融优惠政策,将对车主的优惠落到实处。消费者想要了解更多金融优惠信息,可向一汽马自达当地经销商详细咨询。

    运动风格鲜明的睿翼

    2013款睿翼“运动双雄”(包括睿翼轿车和睿翼轿跑车),继承了马自达家族的运动DNA,在人性化设计以及性价比方面更是表现优异,再次刷新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价值标准。在造型设计上,睿翼突破传统,取得了运动感和高级感之间的高度平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实现了与竞争车型截然不同的全新独特风格。

    拥有“弯道王中王”之称的睿翼,在操控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地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它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的领先悬架系统,操控灵活。优良的底盘调校和轻量化车身结构,令睿翼在激烈过弯时动作迅速快捷。9.5秒百公里加速性能更是领先同级。此外,睿翼设计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一键启动系统、带换挡拨片的三幅方向盘等配置,不仅提升了驾驶员的驾驶乐趣,更是满足了车主对运动性的追求。

    优秀的产品力让睿翼拥有了很多忠实粉丝,下调官方售价之后更吸引了大量购买,如今刺激的金融优惠政策成了一个导火索,再次催化睿翼的热销。如果你想入手一款运动性格鲜明、性能优越且综合实力突出的中高级车,睿翼无疑是最佳选择,其价值全面超越预期,现在入手正合时宜。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