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朱军曝央视评职称内幕   加快推进带薪年休假制度   朱桢称薛之谦"下面"厉害   街头紧身衣女身材撩人   网曝董卿海量素颜照   滑稽戏女泰斗绿杨去世   孙俪曝光新生女儿照片   申城入夏本周气温破30   沪推最严学生体测标准   照片讲述上海解放65年   宝山发生化学气体滴漏   5月车牌拍卖均价74503元   汽柴油价格今起微调   小龙虾堂吃价惊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北京现代ix25将于10月上市 运动感十足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7 10:22 [来源]:凤凰汽车

  在上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小型SUV车型ix25,这款车借鉴了Curb的设计,将于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等多款车展开来竞争。据最新消息表示,新车将在10月份上市销售。

北京现代ix25

  在外观上,该车的设计较为平和,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装饰,展翼状的大灯安放在一款小型SUV上更加有神。在侧面,转向灯被集成在后视镜上,腰线沿着门把手从前翼子板尾部想写后上方直至尾灯,这样的设计曾出现在多款车型身上,能使车身表现出向前的运动感。

北京现代ix25

  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是独立悬架,后扭力两室半独立悬架。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分为两驱及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小型SUV市场的持续火热是有目共睹的,连保时捷和Jeep都相继推出了小型SUV车型。ix25上市后,将会以创酷、2008、翼搏等多款车展开竞争,其能否更迎合大众取得销量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