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朱军曝央视评职称内幕   加快推进带薪年休假制度   朱桢称薛之谦"下面"厉害   街头紧身衣女身材撩人   网曝董卿海量素颜照   滑稽戏女泰斗绿杨去世   孙俪曝光新生女儿照片   申城入夏本周气温破30   沪推最严学生体测标准   照片讲述上海解放65年   宝山发生化学气体滴漏   5月车牌拍卖均价74503元   汽柴油价格今起微调   小龙虾堂吃价惊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兰博基尼发布5-95 Zagato概念车官图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兰博基尼发布了5-95 Zagato概念车的官图,这款车是由兰博基尼和Zagato设计公司共同打造。

    兰博基尼5-95 Zagato概念车是为了庆祝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Zagato成立95周年而特别推出的。这款车基于GallardoLP570-4打造,而Zagato赋予了这款车全新的外观设计,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尾部设计赋予了其与众不同的个性,很难让人将这款车与兰博基尼联系到一起。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70马力,最大扭矩540N·m。5-95 Zagato概念车将主要用于收藏,未来量产的可能性不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