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5年无学子房”价十万   沪飞乌市航班紧急备降   直击警方深夜扫黄   艳照门明星这6年   周润发汪峰私生子被曝光   黄海波不挑食多次交易   海天盛筵外围女自曝收入   粗心乘客22万遗落公交   海关破文玩商品走私案   沪男子假冒警察被刑拘   上海男狂骗外地女234万   名人组团为黄海波求情   沪美女演员宣布"出柜"   亚信峰会国宴菜肴探秘   星尚男主持暧昧私房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配置细节曝光 四驱性和通过性增强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3 14:1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随着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上市日期的临近,我们也获得了更多的信息。在刚刚结束的由美国西北部汽车记者协会(NWAPA)举办的第二十届年度“泥浆节”竞赛中,自由光3.2LTrailhawk高性能版凭借不俗的全路况性能赢得“美国西北户外活动年度总冠军车型”大奖。此外还有更详细的配置信息。

    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Trailhawk车型将增加后轴限滑差速锁,使其四驱性能更加出色,同时实现56:1的超大攀爬比。新增的Selec-Speed Control系统可实现类似低速巡航的效果,也是该车型的独有配置,使驾驶者轻松实现全自动越野。

    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通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4WD LOW),可将发动机输出的扭矩放大近3倍,最高可达920Nm。配合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令Jeep自由光成为Jeep家族又一款通过Trail Rated专业四驱认证的车型,也是惟一通过Rubicon小道的中型SUV。

    新增的Selec-Speed Control系统让“撒野”不再只是少数人的专利,驾驶者通过变速箱的手动模式调节车速,无需再控制油门或刹车,把控好方向盘即可轻松攀爬、脱困、通过,无论何种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

    在智能配置方面,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保持了一贯的高调,新车型全系标配的智能化配置一应俱全,不仅装配有包含8.4英寸中控集成液晶屏+7英寸仪表液晶屏的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还有ACC自适应定速巡航,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均为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无论城市生活还是外出撒野,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都能让你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