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粗心乘客22万遗落公交   海关破文玩商品走私案   沪男子假冒警察被刑拘   上海男狂骗外地女234万   名人组团为黄海波求情   沪美女演员宣布"出柜"   亚信峰会国宴菜肴探秘   星尚男主持暧昧私房照   "520"上海市民疯狂结婚   "上海出租"挑战打车软件   家中水质将可实时监测   上海市民抓到凶猛怪鱼   亚信峰会多国元首抵沪   上海女求嫁黄海波(图)   东方卫视嘉宾主持自杀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车灯故障 通用在美召回21.8万辆爱唯欧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22 10: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在5月20日发起四起规模总计达259万辆汽车的召回之后,通用汽车次日再次宣布了一起新的召回,对象是在美国市场上大约21.8万辆老款爱唯欧(Aveo)小型车。

  根据通用提交至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此次召回的21.8万辆爱唯欧均为2004至2008年款,故障零部件为日间行车灯,位于仪表板中控台内部的车灯模块可能发生热量积聚,有可能引发起火事故。

  此外,通用还对200辆2004至2008年款的雪佛兰Optra发起了第二次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前大灯开关或者日间行车灯的模块可能出现过热现象,并有可能引发起火事故。

  将最新的召回车辆包括在内,通用汽车今年在美国本土已经发起了29起召回,规模总计达到了近1,380万辆,而在全球范围的整体召回规模则超越了1,570万辆。作为对比,通用2013年全年仅召回了75.7万辆汽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