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赵本山美女徒弟私密照   疑黄海波嫖娼细节曝光   沪三岁幼童被困洗衣机   沪悄然入夏:气温上升   亚信峰会管制出行攻略   恋爱纠纷男子刺死女友   奥迪轿车失控致1死3伤   黄海波情史大曝光   嘀嘀快的取消乘客补贴   代班女主持是张杰前女友   朱丹首秀婚纱写真   19-21日沪部分区域交通管制   沪10家餐饮店9家没照   李小璐被曝产后大出血   本月沪牌中标率或15:1   
【浏览字号:
长安福特夏季静心服务 让爱车清凉一夏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19 16:0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炎热的夏季越来越近了,对于车主朋友及其爱车来说是一个"难熬"的季节,许多车主为了出行更舒适,为爱车配备了不少汽车用品。除去这些外在补充,汽车的内在保养也是很重要的。长安福特"夏季服务活动"于2014年5月17日至2014年6月30日在全国长安福特4S店全面展开,为广大车主朋友夏季出行带来了福音。

    福特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是长安福特在售后服务环节为消费者提供的有力支撑和保障。每个季度,长安福特都会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众多人性化增值服务,而"夏季服务活动"正是众多活动之一,不断提升的售后服务品质,与多样化的市场活动旨在打造一个"服务满意年",让消费者无时不刻都能拥有一流的拥车体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夏季服务活动再度升级,活动期间车主除了可在4S店享受完全免费的空调系统全方位健诊之外,对于那些需要进行车辆保养的客户,长安福特还提供了如机油、机滤、空调系统杀菌清洗剂、空调滤清器、雨刮片等零件套餐供车主选择,让车主朋友们的爱车在沐浴清凉的同时也保持了"健康"的姿态。

    不管哪个季节,都需要给爱车做定期的保养,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而夏季更是一个保养的重要季节,拿更换机油滤芯、机油来举例:机油滤芯的作用就是过滤杂质,因此要与机油一同更换。如果不更换的话,机油得不到过滤从而导致发动机内部零件因机油中的杂质加速磨损。与此同时,长安福特坚持每年夏天为每位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空调系统全方位健诊,是因为夏季气温升高,空调的使用非常频繁,因此空调也最容易发生故障的部件,夏季空调健诊可挽回不必要的油电浪费,帮助车主朋友们赶走逼人的酷热,扫除恼人的螨虫、霉菌、积灰,轻松拥有清爽宜人的车内环境。

    "Ford Service 夏季静心服务,确保清凉一夏"长安福特夏季服务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带去贴心的关怀,让长安福特车主尽享清凉夏日,赶快拿起电话预约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