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奥迪轿车失控致1死3伤   黄海波情史大曝光   嘀嘀快的取消乘客补贴   代班女主持是张杰前女友   朱丹首秀婚纱写真   19-21日沪部分区域交通管制   沪10家餐饮店9家没照   李小璐被曝产后大出血   本月沪牌中标率或15:1   暗访丝袜会所坑人   曝主持人儿女美丑   张梓琳腋下现疤疑隆胸   足疗妹不为人知的事   端午长途车票周六开售   60年前你不知道的人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9代索纳塔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将国产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19 07:34 [来源]:网上车市

  在纽约车展首发的第九代索纳塔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据了解2015年第九代索纳塔将会在北京现代国产上市,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九代索纳塔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这款车与我们之前多拍到的韩规顶配车型并没有太多区别。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车身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索纳塔分别多出35mm和30mm,长宽高分别达到4855mm\1865mm\1475mm, 2805毫米的轴距比老款车型增长10mm,行李箱的空间达到了462升。

  尾部看上去更加大气上午,有些兄弟车型起亚K5的感觉。车轮提供16英寸到18英寸的多种选择,悬架由前麦弗逊配搭后多连杆,全新的调校更加强调运动性能。

(内饰为韩版车型)

  中控台设计更加偏向成熟稳重,而操控区感觉更向日系车靠拢。尽管按钮繁多,但是分工明细。从中控台与方向盘繁多的按钮可以看出这款索纳塔车型的配置还是相当高的,有些配置甚至达到了豪华车型的水准。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得到升级,预计将会放弃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2.0升的涡轮增压GDI发动机,最大输出274马力,将会与之匹配一个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今年日系中级车大批换代,对于韩系车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很多同级别的竞争对于都进入了索纳塔的价格区间,韩系车无法继续保持性价比的优势,唯有推出新车型才能延续优势,所以索纳塔九必须加快入华的速度才能更好的面对市场挑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