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奥迪轿车失控致1死3伤   黄海波情史大曝光   嘀嘀快的取消乘客补贴   代班女主持是张杰前女友   朱丹首秀婚纱写真   19-21日沪部分区域交通管制   沪10家餐饮店9家没照   李小璐被曝产后大出血   本月沪牌中标率或15:1   暗访丝袜会所坑人   曝主持人儿女美丑   张梓琳腋下现疤疑隆胸   足疗妹不为人知的事   端午长途车票周六开售   60年前你不知道的人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豪华运动的大七座SUV 英菲尼迪QX60试驾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19 07:23 [来源]:网上车市

  自从英菲尼迪宣布更改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之后,以QX+双位数字来取名的SUV系列便有了更为清晰的划分。我们今天试驾的QX60 四驱全能版便是换名之后的产品,除产品名称外,其与JX35并没有什么区别,还是那个豪华运动的大家伙。

 

  硕大的车身尺寸让QX60显得很健壮,同时饱满的线条也让这款家用大7座SUV霸气外露。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并具备自动点亮功能,对于经常忘记开灯的新手们是个莫大的帮助,灯角黄色的反光片是标准美规设计,但无论哪种规格,对行车安全方面都是提升。

  尺寸硕大的镀铬中网极富力量感,中央镶嵌着象征道路无限延伸的英菲尼迪LOGO,前置摄像头悄然隐藏其中。侧面看上去QX60依旧大气稳重,而凌厉的腰线则勾勒出上扬的力量感。另外,底盘上有些部件会低于车身,行驶到较大的起伏路段时仍需要谨慎通过。

  D柱造型很有英菲尼迪家族特色,活泼的细节设计使其更有灵性,隐私玻璃则很好地保护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也起到了一定的隔热作用。20寸的双五幅轮辋放在QX60上面显得很有动感,硕大的车身并没有让其显得特别夸张,235/55R20的普利司通轮胎侧重于公路上的表现,静音效果良好。

  车尾并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电动开闭方式的尾门提升了豪华感QX60的字样告诉世人这是它的新名字。尾灯采用部分LED光源,整体细长的造型总有点儿睁不开眼的感觉眼小聚光或许是个合理的解释,总体来说比较耐看。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它的出现让整个后备箱显得活泼起来,下面藏着的摄像头成像清晰度很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