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奥迪轿车失控致1死3伤   黄海波情史大曝光   嘀嘀快的取消乘客补贴   代班女主持是张杰前女友   朱丹首秀婚纱写真   19-21日沪部分区域交通管制   沪10家餐饮店9家没照   李小璐被曝产后大出血   本月沪牌中标率或15:1   暗访丝袜会所坑人   曝主持人儿女美丑   张梓琳腋下现疤疑隆胸   足疗妹不为人知的事   端午长途车票周六开售   60年前你不知道的人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续写传奇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10.78万起预售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18 13:3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是设计师为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设定的目标。无论是“闪耀之夜”的精彩亮相,还是北京车展的万众瞩目,抑或是近一个月内的媒体热评,都已证明其目标的前两项已然被公众广泛认同,而价格的发布自然就是揭晓最后一项答案的时刻。518,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预售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并于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大胆突破的Keen Look前脸、极具高级别车型精致感的腰线设计、顶级轴距打造的高质感大空间,以及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相较旧款车型,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商品性全面提升,而价格相比旧款的12.38万元至16.08万元,大幅下探至10.78万元,更强的市场竞争力由此彰显无余。例如:相比13.18万元的1.6L4AT的旧款车型,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的1.6L8S-CVT车型拥有先进质感的外观设计,宽敞、精致的室内空间、手自一体8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等全面革新的商品性,而价格仅为11.78万元。

    大胆突破的外观设计

    亮相之初,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就以“I AM COROLLA我,就是卡罗拉”展现出传承品牌荣耀的自豪感与再次引领时代潮流的无限自信,也令无数消费者心之所向。为了感谢消费者的青睐及等待,一汽丰田特别打造“五重感谢”,提供所有购车环节的诚挚关爱。其一,在预售期内,为了“谢谢等我”,用户自订车日起至619正式上市,每天可获赠50元答谢金;其二,前1万名成功购车成为“我的搭档”之后,可获赠时尚索尼腕表或JBL音箱精美礼品一份;其三,在831之前选择“取我代之”置换购车的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贷款购车还可获价值1000元的礼上礼;其四,贷款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首付两成消费者即可安心“贷我回家”;其五,凡成功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携全家“住在我家”——免费入住Hotel COROLLA精品酒店套房。

    我,就是卡罗拉

    大胆突破的设计,彰显高级车品味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采用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打造出向上的张力,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前格栅向下格栅逐步横向延展,创造出低重心的稳重大气之感;其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贯穿全车,并与车门外把手完美融合,这是高级别车型才有的设计元素,彰显了精致品味。

    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

    顶级轴距成就越级空间,传递高质感生活。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不仅以4630mmX1775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同时以2700mm的同级别顶级轴距实现了960mm的后排空间和706mm的膝部空间,超越了同级别的其它车型,配合平整化地板,后排空间可媲美中高级别车型,满足车主们更多生活乐趣。

    顶级轴距成就越级空间

    手自一体8S-CVT,打造顶级油耗与完美驾趣。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手自一体8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更好地发挥出CVT在平稳驾驶、灵活操控和静谧性等方面的性能优势,并配合全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和低滚动阻力的轮胎等,为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创造了超低油耗。例如:1.6L8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1.8L8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

    多项高科技配备,展现领先世界的家用车实力。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搭载多项高科技配备。在集实时路况、G-BOOK服务、视频影音于一体的丰田多媒体导航系统中,通过USB接口便可导入并播放多种格式视频,进一步提升了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价值优势。同时,面对日渐严峻的PM2.5环境问题,全新花粉型空调滤清器*可过滤99%PM2.5等细微颗粒物,近乎完美地为消费者解决雾霾困扰。

    此外,一汽丰田率先在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上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车辆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万公里6个月,为消费者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凭借“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而铸就“全球最畅销车型”荣耀的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本次的闪耀新生将重塑“高价值”的新标杆,全方位实现“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三大目标。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将以“超越并压倒任何竞争对手”之势,与广大车主们共续传奇!

    全新第11COROLLA卡罗拉预售价格表

    排量

    级别

    T/M

    预售价格

    (万元)

    主要配置

    1.6L

    GL

    5MT

    10.78

    前雾灯、

    15英寸铝合金轮毂、

    车身同色电动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带加热功能)、

    可上下前后调节式方向盘、

    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空调滤清器(可对应PM2.5)、

    AUX+USB6扬声器、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EBD

    前部+侧部SRS空气囊、

    带时间调节功能间歇式雨刷

    S-CVT

    11.78

    GL-i

    5MT

    11.78

    电动天窗、

    组合式仪表盘(两筒+3.5英寸大屏幕信息显示)、

    驾驶席座椅高度可调(6方向,手动)、

    驻车雷达

    S-CVT

    12.78

    GL-i真皮版

    5MT

    12.48

    LED组合式尾灯、

    16英寸铝合金轮毂、

    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操控键)、

    真皮座椅、

    6:4分割可翻倒式后排座椅

    S-CVT

    13.48

    GLX-i

    5MT

    13.18

    自动空调、

    多媒体音响系统(含CD光驱、AM/FMMP3WMA播放功能)、

    AUX+USB+蓝牙、

    自动灯光控制系统、

    倒车影像、

    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

    S-CVT

    14.18

    GLX-i导航版

    S-CVT

    14.78

    驾驶席6向电动座椅、

    驾驶席2向电动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加热装置、

    多媒体导航系统(含CD光驱、AM/FMMP4WMA播放功能)

    1.8L

    GLX-i

    6MT

    14.08

    电动天窗、

    投射式前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

    LED组合式尾灯、

    车身同色电动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带加热、自动折叠功能)、

    真皮方向盘(带电话、音响操控键)、

    真皮座椅、

    组合式仪表盘(两筒+4.2英寸彩色大屏幕信息显示)、

    6:4分割可翻倒式后排座椅、

    多媒体音响系统(含CD光驱、AM/FMMP3WMA播放功能)、

    AUX+USB+蓝牙、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倒车影像、

    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

    LED室内氛围灯

    S-CVT

    15.08

    PREMIUM至高版

    S-CVT

    15.98

    驾驶席6向电动座椅、

    驾驶席2向电动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加热装置、

    多媒体导航系统(含CD光驱、AM/FMMP4WMA播放功能)、

    前部+侧部SRS空气囊、

    帘式SRS空气囊、

    定速巡航

    *由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进行检测,将其配合风扇组成空气净化装置,对测试舱内空气循环净化,10分钟后以计重法得出过滤效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