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沪公交安检新增神器   沪4号线遇"灵异列车"   申城立秋高温日暂别   传二手沪牌再涨千元   沪非婚同居现象严重   惊爆街头妹子穿"肚兜"   宣克炅转型主持脱口秀   曝女死囚五枪毙黑镜头   小夫妻沪C变沪J被罚   申城高温天气或有缓解   来沪人员突破1100万人   公交色狼下体蹭女乘客   上海福喜6高管被刑拘   七夕陆毅鲍蕾亲昵私照   
【浏览字号:
纵横驾驭 全新歌诗图举行上海区域品鉴会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5月10日,极致魅力·纵横驾驭,广汽本田全新歌诗图上海区域品鉴会暨全系车订车会在上海浦东新能源主题公园隆重召开。上午品鉴会广汽本田厂方领导与经销商一起为"最强跨界车"-新歌诗图揭幕。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地区主流媒体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鉴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本次品鉴会上,广汽本田展示的新歌诗图共有3.0L及2.4L两个版本,厂家指导价分别为:2.4 豪华版25.98万元,2.4 豪华导航版26.58万元,3.0 AWD尊贵版32.98万元,3.0 AWD尊贵导航版33.58万元。

    新歌诗图在轿跑车、豪华轿车和SUV三大属性都实现了革命性提升,开创全领域价值融合新高度,以名符其实的"最强跨界车"姿态树立跨界车新标杆。  外场的特技表演中充分本次展示了新歌诗图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动力、操控、空间、安全等方面的优势。

    豪华升级,开创"最强跨界车"  作为"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跑车的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宽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和空间组合便利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赢得众多车主的信赖。在歌诗图热销的同时,广汽本田研发团队密切追踪市场反馈,以最快的速度响应消费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在歌诗图问世四年之际,新歌诗图焕新上市,以更时尚的外观、前瞻科技的配置和实用性能充分展示了Honda FUNTEC技术魅力,将再次刷新豪华跨界车的价值体验。

    外观刚柔并济,更显无穷魅力

    新歌诗图(Crosstour)在造型设计上更为大胆地将多重美感风格融合统一:三道宽幅设计的前脸饰条,以大气张力彰显内在雄浑动力;动感张扬的运动型车身大包围体现出更为饱满稳重的视觉印象;18寸切削熏黑轮毂以明暗利落的五辐式设计展现全地形征服的霸气;全LED光源组成的全新前大灯,更高亮度、更快反应,有效提升行驶安全性,耗电量降低76%。此外,晶睿智感的镀铬雾灯饰条、棱角分明的排气管造型、粗犷硬朗的前后金属感底盘等设计使整车更显大气时尚。

    新歌诗图还在Honda全球量产车中首创纳米粒子分散颜料技术,使车漆色彩更纯,透明度更高,质感更为细腻,再结合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让整个车身焕发犹如宝石般的华美姿态。

    空间豪华智能,更能安享自在

    新歌诗图在原有超大空间的基础上,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及全面升级智能科技配备,豪华感倍增。新歌诗图的3.0L版本首次使用高质感棕色内饰,从马鞍的皮革中汲取灵感,并扩展出全新的内饰风格,展现出贵族风范和高雅品位;音响系统采用豪华轿车级别的高保真"Kevlar"(凯芙拉)材质扬声器,为驾乘者带来奢华的听觉盛宴;高光质感木纹饰条、化繁为简的多功能方向盘、航空座舱LED照明灯系统以及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极大的提升了新歌诗图的豪华感和操作便利性;跨界移动的智能屏互联系统以及全面兼容的人工智能导航系统则进一步彰显了新歌诗图的智能科技实力。

    此外,新歌诗图通过在多个部位布置隔音材料,并优化材质和结构,大幅减低行驶中的噪音,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实现了顶级静音效果,使驾乘者在旅途中尽览窗外美景的同时,坐享内心宁静。

    科技动力系统,驾驭随心所欲

    新歌诗图搭载Honda最新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中的V6 VCM 3.0L发动机,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选择3缸、6缸工作模式,实现动力智能化管理。当V6 3.0L发动机通过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判断现有行驶状态为中速巡航或低发动机负荷工况时,发动机将进入3缸工作模式;当行驶状态属于起步、加速或爬坡等任何需要大功率输出的情况时,发动机的6个气缸全部投入工作。同时,全新的6AT变速器,实现变速的顺畅性与低油耗。  经典的2.4L i-VTEC发动机同样有着出色的性能。享誉世界的2.4L i-VTEC发动机可以根据行驶状况自动改变气门开启时间和提升程度,达到最佳的进气、排气时机,从而实现了高输出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操控全地形,更加酣畅淋漓

    新歌诗图首次搭载Real-Time AWD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在前轮两驱和前后轮四驱之间智能切换。在通常情况下,车辆处于前轮驱动行驶状态。系统实时监控发动机扭矩、各车轮转速、车身倾斜角度等信息参数。当前后轮之间存在转速差时,电子控制离合器自动将驱动力传递到后轮,前后轴最大可实现50:50的动力分配。当回到正常路况或定速巡航状态时,系统自动切换为前轮两驱模式,从而实现通过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新歌诗图采用全新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其大直径转向轴的接触式传感器能实现直观灵敏的转向性能。Real-Time AWD四驱系统,配合指向精准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全地形自由行走,让跨界价值更为实至名归。

    以跨界思维引入更多科技配置的新歌诗图还全面提升安全性能。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及后视动态提醒系统、LWC盲区显示系统配合高强度车身及全方位安全气囊等科技,将新歌诗图整体安全性能提至空前。

    随着中国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人们对汽车生活的需求也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仅把汽车当成一种代步工具,更希望跳出传统轿车的类型化标签,寻找一种更为符合自己价值追求并能同时满足自己精神享受的产品。而跨界车型能够将各类车型优势融合,并且设计独特,正逐渐成为汽车发展潮流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新歌诗图将推动中国跨界车细分市场继续蓬勃增长,为更多顾客开创跨界生活新风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