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吉雪萍生产险插导尿管   佟丽娅证件照吓人   上海自然博物馆谢幕   盘点蹲过大牢的明星   王祖贤皈依佛门   舌尖上的最上海美食   非诚女遭国手骗感情   传小璐视频真身包夜7K   房屋转租二房东拉帮结派   陈辰节目教观众写遗嘱   上海生病可乘"空中120"   治性病广告贴居民家门   幼儿园入园卡位费三万   法拉利被撞保险不理赔   沪统一城乡基本养老保险   
【浏览字号:
上汽尊荣体验夏季免检专享月凉爽来袭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5月12日起,上汽将开启夏季车辆免检专享月活动,为荣威、MG全系车型提供免费夏季养护,以尊荣体验回馈广大用户。

    据了解,此次2014荣威/MG尊荣体验夏季免检将于2014年5月12日-6月12日在全国荣威及MG的授权经销商展开。在酷热难当的夏季来临前,尊荣体验夏季免检将针对空调制冷效果及全车多项指标进行免费检测。此外,上汽还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如选购空调清风养护产品可享受八五折特惠等,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

    上汽一向十分重视服务的品质。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荣威、MG的客户,从2006年起上汽乘用车就推出了服务品牌"尊荣体验",为车主提供包括销售、售后、汽车金融、二手车置换、汽车保险顾问以及车主俱乐部等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在承诺给客户提供14项6C基本服务的同时,特别推出多项差异化服务,如全国首家联合国际上著名的四大油漆品牌向荣威车主提供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全国首家推出6:30-8:30档的"晨曦预约接车服务"等,以尊荣体验赢得消费者认可。

    上汽将"客户至上"理念贯彻始终,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在三年前,上汽独创首个"上门服务"的 "尊荣体验o宅捷修"服务项目。"宅捷修"服务由"上门服务"和"网点到家"两大项目组成。"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的"上门服务"主要是针对国内一、二线城市,对保修期内有需求的客户,在一定条件下提供免费上门取车、送车及上门养、修服务,贴心、专业的服务给用户提供了超出预期的"尊荣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