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吉雪萍生产险插导尿管   佟丽娅证件照吓人   上海自然博物馆谢幕   盘点蹲过大牢的明星   王祖贤皈依佛门   舌尖上的最上海美食   非诚女遭国手骗感情   传小璐视频真身包夜7K   房屋转租二房东拉帮结派   陈辰节目教观众写遗嘱   上海生病可乘"空中120"   治性病广告贴居民家门   幼儿园入园卡位费三万   法拉利被撞保险不理赔   沪统一城乡基本养老保险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新一代奥迪Q7基于MLB平台大幅减重 年内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08 09: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下一代奥迪Q7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已有相关谍照流出。该车将基于大众模块化MLB平台设计,大幅减重350千克。

  与之前的测试车辆相比,在纽博格林用于测试的最新原型车伪装较少,因而放大的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车头灯和车身偏方的外形更加一目了然。

  据悉,新奥迪Q7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与当前车款相比,新车将削减重量350-363千克,轻量化主要途径是采用更多铝材和碳纤维材料。新Q7以发动机纵置模块化MLB(Modularer Lngsbaukasten)平台的衍生版为蓝本,而下一代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SUV都将采用该平台。

  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可选配3.0升至4.2升发动机,功率输出在200马力至340马力之间,能够选择一系列不同的柴油发动机。

  另外,奥迪考虑给下一代奥迪Q7设计一款混合动力版本,命名为奥迪Q7 e-tron,这一点和奥迪Q5衍生混动版类似。

  和当前的奥迪Q7类似,新Q7仍将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大众工厂生产,和途锐卡宴共线。

  新一代奥迪Q7起售价将在45,000英镑左右,约合7.6万美元,部分顶配版本价格可能达到11万美元上下。其竞争对手锁定新路虎揽胜、大众途锐和梅赛德斯-奔驰GL级。

新一代奥迪Q7基于MLB平台大幅减重 年内上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Martin Shi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