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统一城乡基本养老保险   上海成人展曝惊天内幕   孙俪女儿获港籍或将入狱   牺牲战士追授"革命烈士"   静安推10元/人/天租赁房   酒店女员工晒被子坠亡   沪牺牲消防员追悼会举行   申城连续4天阳光环绕   嘉定河道现漂浮男尸   沪施行房屋出租新规   41岁辣妈火辣似少女   揭秘美女主播消失之谜   傲娇女王周瑾被"恨嫁"   沪荧屏花旦姿色大比拼   曝高晓松88年娇妻私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个性又品味 Acura ILX的青年节主张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06 17:0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五一小长假甫一结束即迎来了五四青年节,显然,青年一代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崛起力量。作为Acura(讴歌)品牌旗下极具个性、富有激情的豪华轿车代表,ILX为新生代都市精英量身打造,其凌厉的车身设计成就了英气逼人的青春范儿,十足的动力和灵敏的操控充满着奋斗的热情和驾驭乐趣,而丰富智能配置和为驾乘者考虑的细节设计则带来舒适而豪华驾乘享受。

    青年是一种态度,有型有范儿

    青春范儿,是有型,更是朝气逼人的精气神。ILX采用锐利边锋的动感造型设计理念,以凌厉的车身线条贯穿全身,勾勒出锐利流畅的流线型车身轮廓,给人干练、英姿飒爽之感。而且,采用空气动力学塑造的车身线条环绕3D座舱与三厢车身形成强烈的拉伸感,使得车尾造型看上去更加坚固、安全,不失青年人的稳重。爱车的外观特点往往体现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拒绝中庸,选择个性与品味,青春范儿大抵如此。如同Acura(讴歌)家族式盾形镀铬进气格栅前脸设计,带着一股勇往直前的朝气。

Acura ILX2.0L精锐版造型设计

    青年是一份能量,不妥协

    不妥协既需要有面对困境的勇气,当然更需要闯关的能量和智慧。目前在国内市场,ILX共有ILX2.0L精锐版和ILX1.5L混动版两款车型。其中,ILX2.0L精锐版搭载2.0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动力充沛,激情饱满,带来强大的加速性能。搭载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5 档变速器,配有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更灵敏的反应速度和更平顺的换档过程。ILX1.5L混动版搭载1.5L SOHC 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配合带运动换挡模式的CVT变速箱,在启动、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适时辅助,带来动感、迅敏的驾驭感受。通过DBW(电子油门性驱动)及切换控制,方向盘转动反馈相当灵敏,并降低了换档时顿挫感。与之相匹配的前麦弗逊支柱式、后多连杆悬挂结构,调校舒适,响应灵敏。此外,ILX2.0L精锐版百公里综合油耗7.6L,ILX1.5L混动版百公里油耗4.8L,整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得以进一步提升,将运动乐趣与环保低碳完美相融。

ILX在驰骋

    青年是一份洒脱,不“装”

    青年人无需“装”,厚厚的盔甲往往藏着一颗脆弱的心,而内心的富足才有自我主张。对于Acura ILX而言,同样不用装——不必再加装,驾驶所用均已标配,豪华且丰富的配置带来轻松、舒适和品味的驾乘感受。比如,氙气大灯带有清洗装置、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双模一触开启式防夹天窗、带转向灯的电动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等都是标配。标配的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将在炎炎夏日里为用户带来智能化用车生活,此系统能够与GPS联动,根据阳光相对驾乘者的位置分三段自动调整空调,其双驱自动温控系统可确保驾驶席与副驾驶席两个区域温度互不干扰。ELS Surround 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出自格莱美音乐大师之手,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标配的8英寸全屏中文导航系统和DVD Player,集导航、倒车影像、娱乐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拥有语言识别功能,整个操作过程更加轻松、安全。

先进配置

    青年是一个过程,体验为重

    ILX以人为本的设计和时尚气息的品味空间,极致苛刻的细节雕琢都为驾乘者带来极佳的舒适享受与便利操作。采用“高调”智能轿车封装布局设计,确保造型与布局的协调性与合理性,车身前端线条华美高调,确保前方视野开阔,车身重心更低,带来实用大方的后排空间。真皮座椅充分考量人体工学设计,前排配备了寒冷天气的双级加热功能,为车上乘员提供极致舒适的乘坐感受。

“高调”智能轿车封装布局

    乘坐舒适之外,行驶过程中,ILX拥有卓越的静音控制,从内部吸引材料、减震提高、车身减振系统三大方面进行提升改进,将路噪、风燥和胎噪降低到极低水平,在大空间之余带来静谧的舒适驾驶体验。与此同时,ILX装备的新型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极大地平衡了运动型操控与驾驶舒适性两者之间的关系,减少小幅颠簸,从而提升驾乘舒适性。

卓越静音控制带来豪华的驾驶体验

    青年一代从来都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当他们富于朝气,当他们渐趋沉稳,又一年的青年节来临,曾经的少年业已成长起来。“年轻”又“成熟”的青年人群即是ILX的目标人群——具备“城市人群中出类拔萃的个性与品位”,而ILX的独特魅力将满足更多青年人个性和品味的豪华用车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