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荧屏花旦姿色大比拼   曝高晓松88年娇妻私照   沪女子报警谎称遭性侵   上海蓝领收入完胜白领   节日三天高速流量300W   虹口居民楼坍塌二人死   龙吴路大火两消防员牺牲   五一长假沪各景点爆棚   章小蕙老公情夫双破产   女星中门PK舒淇胸美   影星致富经赵本山入7亿   昔日女生遭家暴秘闻   51岁关之琳的情史   女白领晒翘班照遭解雇   朱桢被示爱春心荡漾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评测雪佛兰创酷小型SUV 别克昂科拉亲兄弟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05 08:49 [来源]:易车网

  源自相同平台的背景,让雪佛兰创酷和别克昂科拉就像是一对亲兄弟,二者同样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同样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样提供小型SUV产品中少见的四驱车型可选。不同之处是,雪佛兰创酷的售价(11.99万-15.99万元)更加亲民,比大哥昂科拉便宜了3万-4万元,这让它在面对福特翼搏和标致2008等同级别对手时变得更具竞争力了。

  此前我的同事们已经专门制作过雪佛兰创酷的实拍和海外试驾文章,如果有兴趣仔细了解这款车的外观、内饰和储物空间等方面的内容,可以猛击下方相关阅读。

  猛击标题查看雪佛兰创酷相关阅读

  抢先实拍雪佛兰创酷 城市青年新选择

  海外试驾雪佛兰Trax柴油版 美国肌肉青年

  外观:车身比别克昂科拉更具肌肉感

  雪佛兰创酷车身造型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隆起的发动机盖和轮拱线条能传递给人极强的肌肉感。车头进气格栅的造型是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在迈锐宝和科鲁兹上也能看到。尾部造型也同样采用比较平直的线条营造立体感,与硬朗的整车风格相融合。

  

车型 雪佛兰创酷 别克昂科拉 福特翼搏 标致2008
长(mm) 4248 4277 4280 4180
宽(mm) 1776 1775 1785 1745
高(mm) 1674 1646 1650 1580
轴距(mm) 2555 2555 2530 2540

  总体而言,虽然从雪佛兰创酷的车身比例中还能看到别克昂科拉的影子,但是车头、车身、车尾等局部特征已经完全变成了雪佛兰风格,看起来肌肉感十足非常硬朗。好在全系搭载18寸铝合金轮毂这点没有改变,与别克昂科拉相同,这让雪佛兰创酷的车身和轮毂比例看起来依旧非常和谐,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 做工细致

  雪佛兰创酷的内饰设计与别克昂科拉区别极大,采用了与迈锐宝类似的简约风格。仪表盘的造型和布局与爱唯欧相似,这是一个源自摩托车的设计。同时,灵感源自跑车的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是车内的亮点之一。就做工水准来说,雪佛兰创酷与别克昂科拉几乎相当,都非常不错。主要区别还是设计风格,我个人觉得雪佛兰创酷也许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