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崇明清水蟹产量增价涨   上海查获238台走私果6   上海交警惊现拖车神器   申城摸清群租房家底   乔装公安局总机骗阿婆   报废车补贴5万被扣1万   魔都发威"凤凰"成草鸡   沪惊现果体"追风骚年"   市纪委宣布多名官员落马   阳澄湖大闸蟹12年首降   上海人看英国:伦敦太破   网曝李亚鹏牵手年轻女孩   “凤凰”或今午后入沪   男子变声扮美女骗巨款   高架停车救猫后续   
【浏览字号:
向经典致敬!福特野马50年6代历史回顾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05 07:49 [来源]:汽车之家

  第六代野马(2013年-至今):延续经典/展望未来

  2013年12月5日,第六代的福特野马在全球多个城市首发,这是野马发展六代以来首次以这样的形式发布,另外,令人意外的是从未在正规渠道引入过中国的野马这次首发地点中也包括了中国上海,这也预示着不久的将来福特将会把全新一代野马引入国内。

福特福特(进口)野马2015款 5.0L GT手动基本型

  其实从全新一代野马发布的那刻起,我们就能够看出这一代野马的设计方向其实和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都是从第一代野马车型上吸取大量经典的设计元素,同时融入更多现代化的科技信息,就拿外观来说,这一代野马依然采用了长车头匹配短车尾的车身设计,另外尾灯、溜背的造型均是源自第一代野马,不过像家族式的前脸则是最新的设计。

福特福特(进口)野马2015款 5.0L GT手动基本型

福特福特(进口)野马2015款 5.0L GT手动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福特的设计师设计的重点是豪华、运动和科技,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设计师们采用了对称布局的仪表盘、双弧形中控台以及更好的材质与做工。配置方面,新一代野马标配无钥匙智能进入、一键式智能启动系统,以及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MyKey安全系统等。消费者还可以选装Track Apps实时车辆信息监测程序、MyColor可变色仪表盘、Shaker Pro音响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福特福特(进口)野马2015款 5.0L GT手动基本型

  新一代野马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其车身采用更多的轻量化材料和技术,这将使得新一代车型的重量比第五代车型更轻。新一代野马还将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与第五代车型的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有着明显的不同。

福特福特(进口)野马2015款 5.0L GT手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野马先期将搭载2.3T、3.7L和5.0L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407牛·米;3.7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4马力,最大扭矩为336牛·米。5.0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529牛·米。传动方面,全新野马将配备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福特(进口)野马2015款 5.0L GT手动基本型

  虽然这一代野马仍未正式上市,不过从这一代野马的变化来看,不仅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运动风格,而且在悬架结构、动力系统上也更加完善,相信未来的第六代野马在全球市场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福特野马在中国(1979-至今)

福特福特(进口)野马2015款 5.0L GT手动基本型

  我们上面也说到,事到如今福特也没有通过官方的正式渠道引进过野马车型,只是宣称在2015年开始正式引进。不过在此之前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路上有很多不同年代的野马车型,其实早在改革开放之后,国内就已经有极少量的第三代野马通过走私或小贸的渠道进入国内,而到了90年代,第四代野马路上就更多了,在现在的二手车市场上,我们偶尔还能看到有2000年左右的第四代野马销售。到了第五代车型,国内销售渠道就要相对正规一些了,虽然仍然不是福特官方正式引进,但是在少部分的福特授权4S店里,我们就可以买到野马,只不过受制于国人对野马认知度以及进口售价的问题,年销量也并不可观。

  总结:讲到这里野马的车系发展历史部分就已经介绍完了,经过50年发展的野马无疑是经典的,虽然在发展中受到过争议,但是作为一款最初以大排量、高性能著称的车型,在美国70-80年代那样的大环境下能够存活到现在实属不易,并且在进入2000年以后我们也很欣慰的看到了野马的回归经典,未来在野马正式进入国内以后,相信国人对它的理解也会更加深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