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荧屏花旦姿色大比拼   曝高晓松88年娇妻私照   沪女子报警谎称遭性侵   上海蓝领收入完胜白领   节日三天高速流量300W   虹口居民楼坍塌二人死   龙吴路大火两消防员牺牲   五一长假沪各景点爆棚   章小蕙老公情夫双破产   女星中门PK舒淇胸美   影星致富经赵本山入7亿   昔日女生遭家暴秘闻   51岁关之琳的情史   女白领晒翘班照遭解雇   朱桢被示爱春心荡漾   
【浏览字号:
纬和汽车举办“寻找越野之王”越野赛事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5-04 10:23 [来源]:汽车之家

  2014年4月26日至27日,上海地区猎豹汽车授权经销商——上海纬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寻找上海越野之王”活动。活动地点位于湖州市老虎潭景区,该景区是江浙地区少数拥有专业越野运动场地的风景区,是举办本次活动的完美地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活动当天阴雨绵绵,但是雨水无法阻挡大家参与活动的兴致,同时,越恶劣的天气情况才越能凸显越野的真谛。图为猎豹车队一行浩浩荡荡行驶在道路上。

汽车之家

  车队一行于26日中午抵达目的地——湖州老虎潭景区。舟车劳顿使得大家胃口大开,而此时满满一桌最健康最新鲜的农家菜足以让大家饱餐一顿。习惯了市区的生活压力,偶尔来到山里品尝农家美味也可以说是一番享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午餐过后,车队正式出发,挑战雨后泥泞的山路。由于山里连日的阴雨,导致路面非常湿滑,每台车都调至了四驱模式才得以顺利行进。图为车队穿梭在竹林间。

汽车之家

  然而,山里的天气犹如娃娃的脸,说变就变。本次越野之行就让我们完全领教了山里天气的多变。山脚下雨后清新的空气和纯净的视野在半山腰时突然改变,浓浓的湿气和弥漫的大雾向我们袭来,使得原本就行进困难的山路更具危险性。图为猎豹汽车穿梭在浓雾之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数小时的艰难跋涉,各车辆终于成功登顶并且安全、顺利的返回下榻的山庄。虽然过程中历经各种苦难险阻,车辆也早已泥泞不堪,但是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越野迷们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在他们的越野记录里,又征服了一座高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寻找上海越野之王”活动最终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越野运动一直以来都是男人钟爱的极限运动之一。猎豹汽车凭借多年的专业技术及稳定的车辆性能,受到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青睐。相信其在越野领域也将越来越优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王超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