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女白领晒翘班照遭解雇   朱桢被示爱春心荡漾   沪银行卡全面升级加密   冷鲜鸡保温被曝不达标   色狼碰擦美女胸部被抓   车模24小时真实记录   点评告百度索赔9000万   董卿领衔主播奢侈生活   商品房四层就须配电梯   上海迪士尼启动"扩容"   "五一"加班可得585元   严打孕哺期女贼再作案   文章马伊琍赴西安离婚   雅静自曝产房里私密事   五一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浏览字号:
上汽推“时尚”电动车 补贴后仅售14万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30 12:52 [来源]:网通社

  荣威E50的外观设计较为圆润,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前脸正中心醒目的蓝色“e”字,彰显了其“纯电动”的身份。前大灯采用柳叶眉式造型,9颗LED灯嵌入其中,突出该车的科技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倒梯形结构,两侧配有几何形镂空进气口,个性十分独特。

  荣威E5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569/1551/1540mm,轴距为2305mm,采用的是两门设计。该车A柱部分倾斜角度较小,使得其车身流线看起来更加顺畅,B柱后方车窗面积较大,但采用封闭式布局。E50后视镜造型灵感来源于海豚鳍,最大程度上降低了风阻系数,大面积曲面镜片将视觉盲点降到最低。此外,该车采用13寸刀锋双色轮毂,更显时尚与动感。

  从尾部来看,荣威E50锋锐式LED尾灯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车头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尾部长条六边形牌照框相对称;几何镂空造型后反光安全示宽片的后保险杠与头部搭配协调,独具匠心的设计给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荣威E50独创海豚式短吻两厢车身设计,借鉴海豚背部轮廓的圆润感,有效降低整车风阻。

  荣威E50采用传统的三幅式多媒体集控型方向盘,银色运动饰条,在增加科技感的同时还充分提升了方向盘的整体质感。此外,方向盘中的多功能控制键,使操作更加简化,醒目的蓝色“e”字标识贯穿到E50的每一个角落,随处可见。

  荣威E50的中控台部分从上之下依次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不规则五边形全彩高分辨率6.5寸多功能触摸屏,以及AUX IN、USB、SD等接口。除此之外,荣威E50是国内第一个使用电子手刹的A00级轿车,匹配的是SMART HOLD一键式EPB电子手刹系统,具备自动释放、熄火拔出钥匙后可自动驻车、坡道辅助起步等多项功能;在脚刹失灵时可作为紧急制动使用,通过先进科技避免抱死滑移,从而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亮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