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文章马伊琍赴西安离婚   雅静自曝产房里私密事   五一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五一假期小客车免费行   沪高校试水技能型高考   张柏芝上节目当众更衣   低保家庭核对细则公布   12号线"穿"内环   女主持上演爱情戏码   沪八号线三期年底动工   上海或全面禁止放烟花   上海房价继续疯狂飙升   沪知名女主播上位内幕   丹丹路易称要领证   沪成人展礼仪小姐美艳   
【浏览字号:
云峰安卡二手车经营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8 11:43 [来源]:汽车之家

  2014年4月22日,上海云峰集团汽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SK Encar公司在云峰大厦举行了上海云峰安卡二手车经营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云峰集团副总裁、总会计师赵传葆、云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樊有力、云峰汽车总经理助理陈中胜、云峰汽车财务总监刘涛、云峰安卡二手车副总经理董均霖、SK Encar总裁朴星哲、SK Encar 副总裁崔玹硕、SK Encar 商务部副总经理金会浚、云峰安卡公司总经理琴栋炫、云峰安卡公司副总经理李哲等各位领导亲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成立仪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K Encar 作为韩国最大一家二手车经营企业,具有成熟的经营理念及渊源二手车文化,其线上每年交易100多万辆,线下每年交易6万辆,拥有强大的企业经营优势。云峰集团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最大一个综合性企业集团,其产业覆盖汽车服务、能源、房地产、现代物流等多元发展的产业布局,旗下云峰汽车先后多次蝉联上海市名牌服务、“上海市著名销售企业”。

汽车之家

  云峰汽车是沪上最早从事汽车服务的企业之一,在上海及周边地区拥有19家公司,可提供销售、上牌、装潢、保险、维修、租赁、二手车置换、检测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云峰汽车与SK Encar公司强强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经营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和特长,运用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雄厚的资金优势,共同整合资源,提供优质服务,精诚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新车销量每年2000万台,而二手车交易量每年600万台,中国二手车市场发展相对比较缓慢,低于世界平均水平,合作空间巨大。双方搭建“公平、公开、公正”的二手车销售平台,通过规范二手车操作流程,建立一套诚信体系,打造以客户信赖为导向的全新合作模式,提高品牌知名度。在二手车业务发展的契机下,推广二手车市场良性发展,以“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二手车持续稳定发展。

汽车之家

  上海云峰安卡二手车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将会继承与发扬两大集团的企业文化精神,立足于加强二手车公开、透明化业务模式建设,整合资源共享,打造汽车服务品牌,细化服务质量,促进全国区域内二手车业务良性的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