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无整容时代的最美佳人   董卿被曝怀孕赴美待产   买房最少月薪沪2.68万   丹丹路易称要领证   揭秘买妻陋俗有发票   沪成人展礼仪小姐美艳   刘强东谈奶茶提及床事   盘点高气质学历女主播   80后调研数据令人震惊   万峰惨遭老婆家人羞辱   沪白领月薪7214元居首   上海最大购物中心迎客   舌尖2一周播一集遭骂   浦东男抢房产弑母杀妹   四成农民工望定居上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K9延期上市 进口起亚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进口起亚推出全新速迈后,并没有停下导入新车到中国的脚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之前车展亮相的旗舰车型起亚K9因种种原因将会推迟上市,而今年进口起亚下半年将会在中国市场引入全新索兰托与新款起亚5混动车。

  起亚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新款的K5Hybrid混动版车型,这款车的综合油耗约为6.2L/100km。除此之外就是备受注目的全新索兰托据了解这款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K5混动版车型的外观与上市的普通动力版车型大体相似,前保险刚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更换了全新的轮圈,新车车尾贴有混合动力Hybrid英文标志。

  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灯组加入了环绕式灯带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动感。此外,新车尾部动力方面,K5混动版搭载了由2.0L汽油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总最大功率为1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配备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车的平均油耗约为6.2L/100km。

  新索兰托基于全新胜达的平台打造,轴距将会被拉长,第三排座椅经过重新优化,动力方面也将沿用全新胜达的动力配置,搭载2.0T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将推出3.0L及3.3L V6发动机车型。

  据了解先前亮相的起亚旗舰车型K9本应在去年年底上市但因各种原因,至今仍未上市。据了解这款车今年在国内上市的希望不大,或许是现代起亚集团的内部原因,也许是因为现代雅科仕在华销量不尽如人意,影响了起亚K9的上市信心。

  总结:尽管目前起亚在华销售的大部分车型已经国产,但是一些核心与高端车型依然在以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不过引入的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大,未来进口起亚的重点方向将会是在华品牌的建设与品牌形象的建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