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80后调研数据令人震惊   万峰惨遭老婆家人羞辱   沪白领月薪7214元居首   上海最大购物中心迎客   舌尖2一周播一集遭骂   浦东男抢房产弑母杀妹   四成农民工望定居上海   沪知名主持隐秘婚恋史   马航客机被怀疑未坠毁   上海现在冷得超过东北   妙龄女夜跑被撞身亡续   公交逃票将计诚信系统   曝当红主持人奢侈生活   舌尖中国第二季抢先看   申城千余巡警佩枪上阵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首付6万 3年0利率
大众进口汽车面向江浙沪推出甲壳虫全系金融购车方案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为进一步答谢江浙沪地区新老客户,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至大众进口汽车江浙沪地区的授权经销商门店购买任意一款甲壳虫汽车,即可享受"首付6万起、3年期0利率"的超值零售金融购车方案。 "虫迷们"不仅能够轻松拥有梦想座驾,更可即刻化身时尚焦点,纵享城市炫酷生活。

    本次江浙沪地区金融购车方案专为追逐个性的时尚潮人量身打造,涵盖在售的甲壳虫全系车型,无论1.4TSI时尚型、舒适型还是豪华型,均可以前所未有的超值金融购车方案轻松拥有。消费者前往江浙沪地区任意一家大众进口汽车指定经销商店,最低仅需6万首付,即可尊享3年0利率的超值零售金融购车方案,不仅能让消费者以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成为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的尊贵用户,更提供长达3年的无息贷款,让消费者释放充足的资金用于消费和理财,在拥有梦想座驾的同时尽享优质生活。

    除上述甲壳虫全系超值金融购车方案以外,大众进口汽车同时还推出了针对尚酷,途观,夏朗和途锐等车型的优惠金融购车方案。消费者在任何一家大众进口汽车指定经销商店购买上述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首付30%起,1-3年0利率或低利率和延保等增值服务。其中途锐部分指定车型可以享受低首付、0利率、0月供在内的多种金融购车方案:标准信贷首付低至30%,可享12期0利率;半价弹性贷首付50%,可享12期0月供;跃贷则在首付65%后,尽享24期0利率,同时还可享2小时快速审批流程,为消费者节省更多购车成本,尽情享受大众进口汽车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大众进口汽车长期致力于提供丰富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并竭诚提供优质的金融购车服务,助力消费者快人一步拥有梦想座驾。惠购车型限量热销,更多详情,请致电4001-880-888,或垂询当地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