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80后调研数据令人震惊   万峰惨遭老婆家人羞辱   沪白领月薪7214元居首   上海最大购物中心迎客   舌尖2一周播一集遭骂   浦东男抢房产弑母杀妹   四成农民工望定居上海   沪知名主持隐秘婚恋史   马航客机被怀疑未坠毁   上海现在冷得超过东北   妙龄女夜跑被撞身亡续   公交逃票将计诚信系统   曝当红主持人奢侈生活   舌尖中国第二季抢先看   申城千余巡警佩枪上阵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6.88万起,雪佛兰爱唯欧魅力难当
18个月超长免息,买车不再数钱包

    年轻,就要有声有色。选车,更是如此。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潮车”,才不去理会现钱够不够。用明天的钱实现今天的梦想,时尚的生活才会更加出彩。

    如果你想拥有有声有色的有车生活,雪佛兰爱唯欧正是不错的选择,当下,雪佛兰上海和浙江地区正在举行爱唯欧优惠促销、金融双免政策,现价6.88万起,还可享受18个月超长时间免利息、免手续费的金融购车钜惠,如果你还在犹豫的话,就跟着我们看看这款“越级小车“是如何展现无出其右的性价比,成就最强魅力小车称号的。

    机车风格演绎运动风潮

    爱唯欧外观在继承家族元素的基础上,更大胆地采用机车设计风格,双炮筒式的前灯,凌厉的车身线条,静止时也表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领先动力配合欧式调校

    爱唯欧Ecotec系列发动机具有领先同级的功率和扭矩表现,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尽显运动风范,配合欧式底盘调教,爱唯欧驾驶乐趣显露无疑。

    五星安全树立小车标杆

    BFI车架一体化结构为爱唯欧骨子里注入安全基因。同时配备ABSEBD、四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设施,可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纵享声色影音,拒绝旅途单调

    通过全新升级的风尚影音系统,能在车内实现音乐、图像和视频、蓝牙电话、智能手机无缝连接等四大功能,通过接口与存储设备连接,即可将喜爱的音乐和视频在车载触摸彩屏上随心播放,让你在出游、回家、上下班路上有声有色,更有滋有味。

    人机智能互动,语音控制Siri

    如果您使用苹果手机,那么除实现以上功能以外,通过长按方向盘上的通话键还可激活Siri,可以在回家途中直接语音控制Siri,这也使雪佛兰成为首个整合苹果Siri EYES FREE人机互动功能的全球汽车品牌。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单一的舒适感早已无法满足日趋成熟的购车需求,购车,既要个性又要运动乐趣,操控、安全、时尚和潮流一个都不能少。那么,雪佛兰爱唯欧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仅是一款家用代步工具,无论从设计、空间还是操控、配备来看,它完全有实力成为目前小型车领域中的高端运动车型典范,甚至可以媲美中级车。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