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2014北京车展100余款新车盘点(下集)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21 05:00 [来源]:PCAUTO

  2014北京车展100余款重磅新车预览,再接再厉。你不需要一张前往帝都的机票,甚至也不需要一张前往2014国内最大车坛盛宴的门票。一台电子设备、一个网络、半度电,所有中国车坛新动向,都在你手。

  温馨提示:车展媒体日为4月20日,车展观众日为4月21-4月29日,馆址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2014北京车展新车预览

  ● 长城哈弗H2

  新车看点:车展上市

  哈弗H2定位小型SUV,预计售价为8-10万元左右。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哈弗H2分别为都市版、精英版、尊贵版,而每个版本都有两驱/四驱可选,共有6款车型。

长城哈弗H2

  外观方面,哈弗H2量产版依旧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整体外观造型。量产版改为采用了银色哑光中网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保留了概念车上车顶的鱼鳍天线和亮色行李架,同时尾灯也依然采用了多颗LED光源,行李箱门槛处带有镀铬装饰板,排气尾管也同为椭圆形的双边单出式。不过车尾的后雨刷由概念车的曲臂式改为直臂式。

长城哈弗H2

  哈弗H2的整车尺寸为4330/1815/1700mm,轴距达到了2560mm。哈弗H2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双安全气囊、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带中央扶手、电动助力转向、前后盘刹、胎压监测和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等配置。

长城哈弗H2

  哈弗H2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未来有望增加CVT无极变速器。在油耗方面,两驱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0L,而四驱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7.5L。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