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全球首发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官图发布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8 10:2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近日,东风标致正式发布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官方图片。作为承载东风标致全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配置的产品,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将在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全球首发,并有望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Direct Front

    (新一代408白色车身正面)

    前脸设计现代不失稳重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的Onyx概念车。6条平行的镀铬装饰线上扬汇聚,使视线聚焦于“烙印”在双色镀铬格栅正中央的狮标,彰显品牌标识的厚重之感。黑色下进气格栅则平衡了前脸的动感,更显稳重。全新设计的熏黑LED大灯界定了中级轿车豪华感的新标准,尤其是方形灯组加LED灯带的设计,灵动大气,成为新一代408科技造型的点睛之笔,同时也为驾驶安全提供无限可能。

Peugeot

    (新一代408白色车身前侧角度)

    侧面设计灵动不失力量

    C柱大弧度的设计风格,颇有掀背车的流畅与动感。侧面采用独特的平行双腰线设计,一高一低相互调和。高腰线提升力量感,低腰线则稳重大气。配合两条腰线,新一代408还巧妙利用光影形成一条从前车门贯穿至尾部的凹痕,在充满张力的车身流线上突显出肌肉感,这也对汽车市场上整车工艺的制造品质提出了更高挑战。

Peugeot 408 _ 135 Degree _1226011 副本

    (新一代408白色车身尾侧角度)

    尾部品质卓越而富动感

    尾部三条平行线将车尾平均划分为三部分,沉稳且富有层次。同样是标致家族反C形的尾灯设计,在新一代408身上显得更加均衡、大气,也使尾部更加饱满。双尾排和双色轮毂的设计,在提升品质感的同时也昭示出隐藏在内心的澎湃动力。

High Angle_3

    (新一代408白色车身俯视)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充分展现出标致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品牌产品发展的新趋势。正如黑格尔认为艺术的美应是理性内容和感性形式的完美统一。新一代408实现了美学与性能的绝佳平衡。张弛有度的线条,和谐匀称的比例,赋予它现代、灵动的设计风格。配合精致的细节处理,让品质感油然而生。与现代简约建筑设计“LESS IS MORE”的理念不谋而合,新一代408在满足功能性的基础上作到了最大程度的简洁而不简单。

45degree _Brown

    (新一代408棕色车身前侧角度)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在此次曝光的官图出还特别放出一张棕色车身的图片。配合着光影,棕色的新一代408显得更具立体感,也更具视觉冲击力。整体外表焕然新生,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现代简约设计的理念。

    新一代408以更富感染力的灵动与现代气息,刷新了家用轿车的传统印象。它的到来,将推动一场现代简约的全新汽车设计潮流,也为中级轿车的造型设计开创出新的纪元。作为东风标致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新一代408具有4750mm*1820mm*1488mm的超大车身,2730mm的超长轴距,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核心成果“T+STT”的动力组合,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T+STT”动力组合系统可使车辆百公里油耗更低,高效、经济、环保特征更加明显。更多关于新一代408的信息,期待着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时再一一揭晓。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