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名校学区房单价超10万   上海部分地铁线路增能   沪牌统一警示价或调整   男子挥双匕捅伤民警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北京车展探馆 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曝光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8 08:05 [来源]:易车网

  2014年4月17日,在北京车展现场探馆的同事抓拍到了纳智捷家族全新SUV的身影,该车定名为纳智捷优6。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公布预售价,预计或15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优6的前脸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大灯组更加凌厉,富有攻击性。车尾部造型没有遵循老大哥大7的风格,而是采用了类似于宝马X6等车型的溜背式设计。但是这种设计,对于追求宽大空间的SUV车型来说,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会略显局促。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配合清晰的按键布局,操作起来更便捷。配置方面,新车拥有环景影像系统、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炫蓝升降高音喇叭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6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