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名校学区房单价超10万   上海部分地铁线路增能   沪牌统一警示价或调整   男子挥双匕捅伤民警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矛头直指劲畅 福特硬派SUV Everest解析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8 08:05 [来源]:网易汽车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福特中型SUVEverest也会亮相。与之前曝光的概念车不同,此次展出的很有可能是该车的量产版本,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Everest还将会引入国内合资生产,这也将会是福特在国内合资生产的第三款SUV车型,由于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售价或在25万元起,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将与广汽三菱的帕杰罗劲畅产生正面竞争。

矛头直指劲畅 福特硬派SUV Everest解析

  Q1:福特Everest是全新车型吗?

  虽然之前福特发布的Everest是一款概念车,但是Everest并不是福特品牌的全新车系,Everest的第一代车型早在2003年就已经推出,今天的主角为该车系的第三代版本。 由于该车是在皮卡车型的基础之上打造而来,因此其拥有大梁式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属于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越野车。

  第一代福特Everest(2003-2006)

矛头直指劲畅 福特硬派SUV Everest解析

矛头直指劲畅 福特硬派SUV Everest解析

  福特Everest第一代车型于2003年推出,其是在福特Ranger皮卡(马自达B系列皮卡的福特版本)基础上打造而来,这款车从2003年开始在泰国投产,并且还在印度、台湾、越南等地以CKD的方式组装,主要的销售地区为东南亚国家。在动力方面,第一代车型提供了2.5L柴油和2.6L汽油两款发动机,并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

  第二代福特Everest(2006-2009)

矛头直指劲畅 福特硬派SUV Everest解析

矛头直指劲畅 福特硬派SUV Everest解析

  第二代车型于2006年推出,同样的,新款车型也是基于Ranger皮卡(马自达BT-50)的平台打造,这一代车型在东南亚、印度、中美洲、以及南美洲都有销售。第二代车型的轴距增加到2860mm,并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动力方面,2.5L Duratorq柴油引擎仍然是主力,并且还有一款2.6L汽油引擎可供选择,在驱动形式上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在2009年,Everest推出了中期小改款车型,车辆前脸的线条变得更为圆润犀利。

  第三代福特Everest(2013-)

矛头直指劲畅 福特硬派SUV Everest解析

  2013年8月,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的Everest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款车仍然基于Ranger皮卡打造,并且与第二代车型一样配有第三排座椅,定位为中型SUV。从外形设计来看,原先Everest那种传统的硬派越野车的棱角分明的外观不见了,车身线条变得更加柔和。动力方面,福特新Everest依然主打2.5L的Duratec汽油发动机和3.2L的MX-CD系列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车型的选择。

  ●新一代福特Ranger(T6)

矛头直指劲畅 福特硬派SUV Everest解析

  与前几代实用马自达皮卡平台的Ranger不同,最新一代的Ranger在2011年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车身尺寸、整车的豪华程度进一步提升。新款的Ranger在全球范围内许多国家都有销售,不过其车身尺寸与美国市场的F-150皮卡比较相近,因此在美国市场并未销售该车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