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名校学区房单价超10万   上海部分地铁线路增能   沪牌统一警示价或调整   男子挥双匕捅伤民警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宝骏610车展首日上市 4款车型期待价格惊喜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7 16:3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此前我们多次曝光的上汽通用五菱五座家用车宝骏610,定于420日北京车展首日上市,车型和价格也将届时发布。

根据之前我们曝光的相关信息,宝骏610车身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3mm轴距达到2640mm4.4米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在动力方面,宝骏610将搭载最新的1.5 L DVVT发动机,配合通用第二代GF6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充沛劲锐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实惠经济的油耗。

 与此同时,前侧安全气囊、四轮胎压监测、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以及全系标配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等等软性配置也都明显超越同级其他车型。

基于以上的一些配置信息,对比目前市面同级的主要车型综合看来宝骏610还是一款经济实用的五座家用车,如果定价能够锁定在6-9万元之间, 的确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家用车。其价格究竟如何,还有待北京车展上揭晓。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