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牺牲消防员追悼会举行   申城连续4天阳光环绕   嘉定河道现漂浮男尸   沪施行房屋出租新规   41岁辣妈火辣似少女   揭秘美女主播消失之谜   傲娇女王周瑾被"恨嫁"   沪荧屏花旦姿色大比拼   曝高晓松88年娇妻私照   沪女子报警谎称遭性侵   上海蓝领收入完胜白领   节日三天高速流量300W   虹口居民楼坍塌二人死   龙吴路大火两消防员牺牲   五一长假沪各景点爆棚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萌顽本性 志趣生活 试驾吉利熊猫CROSS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7 13:1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隔音良好,高速稳定

    我们驾驶熊猫CROSS跑了很长一段高速,应该说,在100km/h车速以下,它的噪音表现值得表扬,工程师对熊猫CROSS的隔音材质、及底板更多区域做了隔音加强,能感觉到NVH噪音方面的改善显然有成效。而在超过100km/h之后,因发动机转速逐渐超过3000rpm,此时发动机声音会逐渐侵入内厢,显得有点吵闹,不过,这也是大多数同级车的共性。

    难得的是,熊猫CROSS高速奔跑的稳定性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它的方向沉稳、车身也足够沉稳,尽管熊猫CROSS为了增加通过性,提高了底盘离地间隙,但在高速公路上依然紧贴着路面,给我很好的安全感。即使偶尔遇到起伏的坡度,在越过坡顶时,熊猫CROSS的车身也不会被轻松颠起而产生晃动,依然会贴近地面,稳稳当当,表现出超越同级的高速稳定能力。

    其实,熊猫CROSS不光是外形上的仿生学设计,在机械布局方面,它让四个车轮尽量向外扩展,也就是保持最大的轴距和轮轴,就像动物们伸展开四肢爬行一样,以便保持各种情况最可靠的稳定性,这也是仿生学设计的一种内在体现。

    五星安全,品质生活

    无论在过弯时,还是高速奔跑时,熊猫CROSS都没有出现令人不安的飘摆迹象,它所表现出来的那种超越同级的稳定性,时时带给我强烈的安全感,这在一众小车中实属难得。而且,我记得熊猫曾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星安全的优秀成绩,这也是自主品牌小车绝无仅有的荣誉。熊猫CROSS是在熊猫平台上做的开发,依然以5星安全为架构,标配ABS和双气囊,行车安全依然值得信赖。

    作为一部多能跨界车,熊猫CROSS必须具备载着我们走更远的路、看更绚丽山水风景的能力,所以,熊猫CROSS在汽车最重要的基础性能表现上,包括动力、行驶平顺性、驾驶感觉以及高速稳定能力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表现出更高级别小车的水准,开着它,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然变得简单可行。而且,通过熊猫CROSS这部新时代小车,我还感受到了吉利品牌少有的活力,少有的细腻,熊猫CROSS可能会是个节点,造车技术更加先进的吉利,旗下车型开始倡导一种追求品质的生活,一种活力向上的生活,即使是一部小车也不例外! 

   熊猫CROSS规格表

发动机  

直4,16气门,多点电喷 

排量 

1,498c.c. 

最大马力

94bhp/6,000rpm 

峰值扭力

13.1kgm/3,400rpm 

布置

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 

变速箱  

4AT或者5MT变速箱 

悬挂

(前)麦花臣式 (后)扭力梁式 

转向  

齿轮齿条、电动助力 

制动 

(前)盘式 (后)鼓式 

长×宽×高  mm

3,815×1,648×1,530 

轴距mm

2,340 

轮胎 

175/65 R14 

综合油耗

6.1l/100k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