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牺牲消防员追悼会举行   申城连续4天阳光环绕   嘉定河道现漂浮男尸   沪施行房屋出租新规   41岁辣妈火辣似少女   揭秘美女主播消失之谜   傲娇女王周瑾被"恨嫁"   沪荧屏花旦姿色大比拼   曝高晓松88年娇妻私照   沪女子报警谎称遭性侵   上海蓝领收入完胜白领   节日三天高速流量300W   虹口居民楼坍塌二人死   龙吴路大火两消防员牺牲   五一长假沪各景点爆棚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萌顽本性 志趣生活 试驾吉利熊猫CROSS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7 13:1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引文:熊猫CROSS让我感受到了吉利品牌少有的活力,少有的细腻,这可能会是个节点,技术更加先进的吉利,开始倡导一种追求品质的生活,一种活力向上的生活,即使是一部Mini车也不例外。

    说走就走,旅行有理

    2014年,当你问及城市生态环境,而我只能用“呵呵”来回答的时候,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买部小车,找个空闲,带着玩伴,潇洒出游风日渐盛行,吉利汽车顺时代潮流,为这些年轻一族量身度造了一款时尚休闲小车,它就是熊猫CROSS!

    熊猫对大家来说,已是非常熟悉,毫不夸张的说,它是国内仿生学设计运用在汽车上最经典的作品,萌、酷、可爱的形态看上去风情万种。如今,熊猫家族的新成员熊猫CROSS,依然保留着熊猫原本的可爱萌态,又和熊猫以及那些普通城市Mini车大有不同,这是一款充满自我个性、擅长户外运动又兼备多功能用途的跨界车,对于那些敢想敢做、活力四射的新时代个性人群,充满着诱惑力。

    时尚精致,独一无二

    大眼圈、黑眼底、圆润憨态体型等,这些经典的熊猫设计元素,在熊猫CROSS车上依然出现,不同的是少了一点卡通味,多了一些时尚和高品质元素,比如熏黑大灯看上去更精致,并带有功夫熊猫的酷感;前保险杠下沿设计有风压面,这是性能车流行的元素,也为熊猫CROSS带来不俗的运动风;而全新笑脸格栅被分为上下两部分,憨态依旧,视觉上延伸了横向宽度,更显沉稳。

    当然,作为一部跨界车,设计师不但调高了这部车的底盘,展现其高大多能一面,还在周身包括后视镜、进风口、裙摆下沿等点缀了不少黑色磨砂塑料装饰,让熊猫CROSS硬朗和野性风格一览无遗。

    实际上,作为熊猫家族的一款高端产品,熊猫CROSS还肩负有提升熊猫家族品牌力的责任,所以我们在这部车上看到了14寸高抛光铝合金轮圈、透镜大灯、隐藏式排气管等,细节方面更加精致,使得整体品质感跃然而出。

    令人向往的是,熊猫CROSS还装备了同级少见的双色行李架及后挂式备胎,这也是熊猫CROSS独有的设计。后挂式备胎不但让熊猫CROSS的车内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加,还让这部城市迷你跨界车更显俏皮可爱,而且,和车身同色的备胎罩上,厂家还提供各种风格的口号贴纸,可以向路人大胆喊出自己的心声,你甚至可以DIY创作,打造出一部独一无二的熊猫CROSS!

    卓越品质,舒适人性

    和外观一样,熊猫CROSS的内饰也独特而有个性,其出风口设计成飞机发动机的流线型,中控台是胖嘟嘟的熊猫样,手套箱则是少见的推拉式开口,都很新颖独特。方向盘采用时下流行的三幅式,还是时髦的镂空设计,上面的装饰板刻意营造出金属铝切削的痕迹,并大量应用在中控台、门内板和出风口上,点缀出浓浓年轻化和运动感。

    仪表台也非常简洁,并采用双色调搭配,看上去相当清爽可爱,仔细体验下各处的细节,还会发现熊猫CROSS整个仪表台、装饰板包括按键在内,工艺和装配看不出什么廉价感,说实话,作为熊猫CROSS的车主,我会为拥有如此个性且细致的设计倍感骄傲。

    我们测试的这台熊猫CROSS是高配版,配备皮质座椅,能感觉得出,新车座椅加强了包覆感设计,腰背部的侧向支撑非常到位,乘坐很舒服,座椅中间还是真皮打孔透气设计,显得相当高档,四周的黑色皮料配以红色缝线,很有设计美感,其实,黑和米白搭配的座椅依然是熊猫的仿生设计元素,设计师时刻不忘内外设计主题的统一。

    在熊猫CROSS车内,我总是能找到手机、钱包、钥匙甚至ipad合适的盛放位置,即使再加上水杯、停车卡等物品,它们也互不冲突,熊猫CROSS仅在前排座椅之前的内厢,就有13个大小不等的储物格,便利之处令人惊讶,也许这正是来自台湾设计的优势,对于首次买车者可能不太注意的人性化也做得面面俱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