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名校学区房单价超10万   上海部分地铁线路增能   沪牌统一警示价或调整   男子挥双匕捅伤民警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酷似奥迪A6L 全新江淮瑞风A6静态实拍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7 10:00 [来源]:车讯网

  日前,江淮汽车在“江淮品牌日”预展活动上亮相了旗下品牌瑞风的全新车型瑞风A6,并将在2014北京车展首发。作为瑞风品牌对中级车市场的试水车型可以说诚意十足,整车外观方面商务气息强烈并且在配置上也更加全面,接下来我们详细的给大家图解与分析瑞风A6。

  【外观】

  前脸远远看去与奥迪A6颇有几分相似之处,整体风格以沉稳、大气为主,中网格栅与下格栅均采用了电镀装饰。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设计,轮廓清晰科技感十足。

  瑞风A6在车侧方面并没有做过多的修饰,简洁、沉稳的感觉依然得到延续。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了左右贯穿的电镀装饰条并与左右反光板相连。瑞风A6的轮毂造型相当有改装风格,整体采用电镀亮面设计并且带有宽边的设计,尺寸达到了20英寸,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轮胎选用了米其林Pilot Primacy 系列,规格为245/40R20。

  【内饰】

  内饰部分,采用了双色设计并且仪表台应用了大面积木纹材料,仍然凸显着商务、沉稳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尺寸适中,集成了音量控制、多功能仪表调整、蓝牙通话等功能。中控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调整旋钮被设计在档杆下方,可以调整导航、FM、CD、蓝牙通话等功能。

  瑞风A6的后排配置相当丰富,后排中间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储物格以及烟灰缸,前排座椅背部设计了储物网兜,并且带有两个后排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箱集成了诸多功能,可以独立调整空调温度、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多媒体系统等,并且还配备了后排座椅多向调节功能。

  瑞风A6配备两款动力总成,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到达了140KW/5000rpm,最大矩为280Nm/1800-40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850-5500rpm,最大扭矩为251Nm/1500-4500rpm。其中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

  编辑总结:作为瑞风品牌对中级车市场的试水车型,瑞风A6在外观、配置上与同级别自主车型相比较有着不小的优势,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