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名校学区房单价超10万   上海部分地铁线路增能   沪牌统一警示价或调整   男子挥双匕捅伤民警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揭秘明星身体隐秘缺陷   二手沪牌价"每周一跳"   77岁老大昌重返淮海路   男子跳江被骂耽误上班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不能被遗忘的精灵 铃木凯泽西两驱CVT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6 09:04 [来源]:PCAUTO

  不是每个人的出场都能够光鲜亮丽,凯泽西作为一款进口运动中高级轿跑,它没有一副狰狞凶狠的脸相,还有听上去就已经乏然无趣的动力总成,让人丝毫嗅不到运动气息。不过凯泽西每一次都能用驾驶者嘴角上的微笑作出回应,用深刻的印象烙印下“不该被遗忘的精灵”这个身份标记。

不能被遗忘的精灵 评测铃木凯泽西两驱CVT

  或许四驱版本才更得凯泽西的精髓,或许手动版本才更具操控的乐趣,但试驾车却是不折不扣的两驱CVT版本,具体车型为2.4L两驱CVT标准版,售价为19.88万。没有了这些被热血青年供奉为激情助燃剂的法宝,它的身上还有多少操控味道可供把玩和压榨?幸好生性活泼的凯泽西并不会因此而甘于安分地当一张无趣的行走沙发,这让我们感到更加好奇,究竟扎实的基本功能为我们带来多少运动风味?

  ●四个问题帮你快速了解凯泽西实力

  Q1:凯泽西适合我吗?

不能被遗忘的精灵 评测铃木凯泽西两驱CVT

  如果你生性低调不好张扬,崇尚清爽简约的设计;如果你还要每天接送小孩甚至假日带上一家人出游,如果你每天在下班回家路上还有用之不尽的精力,那么剩下的就仅仅是成为凯泽西车主,它都能够满足你以上的要求。

  Q2:维修保养还方便吗?

不能被遗忘的精灵 评测铃木凯泽西两驱CVT

  凯泽西是全进口车型,在做工方面或许会更有优势,但这也使它的身份多了一些孤傲,不及竞争对手接地气,对维修保养方面自然会带来一些困扰。而且4S店网络普及率也远远不及竞争对手,加上车型保有量本来就不高,所以保养维修起来或许会存在一定困难,不过在大城市在这方面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Q3:凯泽西足够实用吗?

不能被遗忘的精灵 评测铃木凯泽西两驱CVT

  这对于不少钢炮或者平民跑车来说或许是一个让人扫兴的话题,但偏偏在凯泽西身上却是让人眉开眼笑的额外红利,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内饰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这些都让凯泽西在讲求运动之余同样亲民。

  Q4:没有了四驱或手动,标准版CVT车型吸引力够大吗?

  四驱和手动车型是凯泽西对比起竞争车型更具吸引力的卖点所在,不过标准版CVT车型会更加符合实际,在价格方面算上优惠幅度CVT标准版相比起中高配车型更加具有优势,CVT变速箱相比起手动在日常上下班路况当中也更加省心,这些都是不能忽视的实在优点。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